沒事了,你走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醫生,我有臉盲症(Face blindness)!沒事!你只是年紀大了。有一種病叫臉盲症,我卻覺得有一種心情叫年紀臉盲症。比方說,我看到街上笑起來滿臉皺紋的老婆婆都覺得和我自己阿嬤一個樣;比方說,年紀大了看什麼絕世美女(男)都只是打水漂的微微心情。 以前我媽老了,總是坐在客廳看八點檔,第二天早上又看重播。我問她:「你昨晚不是看過了嗎?奈欸擱看幾拜?」她的回答很妙:「阿都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09-28
【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第六話】酒醒了 就走走吧 —— AGA《CityPop》《CityPop》的曲風未必是City Pop,但編曲卻將屬於八十年代的一事一物,全都投射到我們的腦海裡。這,不就是我們嚮往的那個年份?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3-04
【電影感想】《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 — 做你真心想做的事,你就沒事了劇情大綱 年輕的清潔工 Will ,被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發現他的數學天賦,猶如千里馬遇上伯樂,但這匹千里馬牠封閉、牠防衛牠的內心,像長滿刺一樣...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1-27
沒事了,你會更好的剛開始,你以為不就是難過而已,過幾天就會好了。可是,到了後來,你發覺事情並不是笨蛋想的那樣簡單,你的情緒時好時壞,突然轉好了兩三天,你才覺得應該沒事了,但接著又開始難過低落好幾天,好像準備要這麼一直無限輪迴下去,你對於這樣不停鬼打牆的自己感到很灰心。 。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11-18
我沒有走出櫃子,你打開來找到了我你笑得眼睛都瞇起來,幸福洋溢地說,百合最棒了。
Thumbnail
avatar
Hsin
2018-11-18
第二十四話 / 重視獲取會員這件事吧!它決定了你能不能繼續生存! 今天要講的不是忠誠度這件事情,而是要講流量。 我們都知道,臉書廣告越來越貴,加上詐騙猖獗、所以「獲取新客」的費用就越來越高,廣告費越高利潤就越低,然後生意就做不下去,那有沒有便宜的流量呢? 其實還
Thumbnail
avatar
社長大人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