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入而不自得的快意人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頭六臂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想起飛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給父母師長的悄悄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蟻小蜂們的孩子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搶救東海岸的遊俠夫妻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橫店變成豎店,台灣到底能否進入豎屏劇市場?為什麼這麼多人觀望著,而一直無法開第一槍呢?豎屏劇在台灣的市場到底有沒有機會被打開? 從 2020 年開始,中國大陸開始慢慢的把橫店變為豎店,在這個過程中,已經許多人在觀望,而這個觀望期大約在去年的時候為最高峰,而又為什麼時至今日,一直沒有人做豎屏呢? 去年筆者到北京做項目提案的時候,遇到了多組製作人、發行商,大多數人都會花會議一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28
DSE升學計劃 - 如果入唔到資助學士UGC,而無論花幾多錢同時間,都要入到UGC如果入唔到資助學士UGC,而無論花幾多錢同時間,你都要完成入UGC學士嘅夢想嘅話,不妨睇睇呢篇文。
avatar
夏若芯
2024-05-24
《登入無盡島》遊戲亦是人生?《登入無盡島》是一部有意思的遊戲紀錄片,法國團隊與導演在疫情這幾年裡在一款開放世界遊戲中沉浸963小時,藉由與裡面玩家和團體的接觸與觀察,探索關於他們玩這款遊戲的意義,在虛構遊戲世界裡是逃避真實世界,還是另一種人生與人際相處 ?並且注意到在開放世界裡除了遊戲殺戮外,玩家似乎有另一種遊戲的觀感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5-20
登入獎勵官方回應~不喜無入~2018/08/21 21:03 卡拉邦 雜記日誌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6
跑入無人之境持續跑步已邁入第三個月了,想記錄一些心得、想法。 從小我就不擅長運動,除了游泳、網球還行以外,每當體育課,老覺得自己有肢體障礙,一心只希望趕快下課。特別是跑步這一項,我總是跑沒幾步就腹痛、喘不過氣,還記得大學時的某堂體育課,期末測驗三千公尺吧?!我到最後就是邊跑邊走的才完成,老師還笑我體能太差
Thumbnail
avatar
明明很愛貓卻不肯收編者
2023-11-06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初入崆梧(五)總算清醒了,但徒兒怎麽跟想像的不一樣?  靈香沁鼻,帶著點木頭味,身下傳來疊蓆的觸感,微微得有些扎人。   蕭濁尋思自己大概回到小屋了。   他閉目平躺,正打算好好休息,誰知下顎被冰涼手指掐住,嘴唇微開時還被人塞入藥丸。   他在心中暗罵,但又有手指搭上他手腕,隨之而來是外來靈氣竄入,暖暖的。   雖然此次是他一手策畫,但他確實受傷了,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2-09
我購入無印MUJI的幾樣產品鋁製直線衣架 收納方便不占空間 鋁製輕巧 單賣夾子 這款衣架是一字型,共有6個夾子,收納起來方便而且不佔空間,如果夾子掉了,無印也有單賣夾子供消費者來做替換,不用整支丟掉,整支衣架也不笨重,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曬衣服時前面掛勾會掉下來,所以我在曬衣服時,都將叉子穿過衣架的掛勾,再掛到曬衣桿上. 縫隙清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阿醜
2022-12-20
進入無風無雨的平行宇宙:乾我屁事哲學如果我們看新聞,這是一個混亂的世代,各種不同的恐慌肆虐。同時剛好從這一兩年開始,我自己開始嘗試實踐我現在稱為「乾我屁事」哲學的生活方式,讓我進入一個與恐慌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我並不是不知道世界上發生什麼事,但是那種恐慌無法蔓延到我身上,好似我被一種無形的金鐘罩鐵布衫的能量保護著,使我感到一切靜好。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5-21
積少成多—無痛入金法最近幣價處在低點是否想要分批建倉呢?手續費在web3.0中是不可以小看的成本,跟大家分享蔡機目前使用的入金方式,跟之前硬刷魔法小卡比起來真的差了不少呢...希望能讓大家少花一點多賺一些٩(●ᴗ●)۶
Thumbnail
avatar
lori
2022-05-13
法拍屋無法入內看屋,怎麼辦?客人 : 我想看這間房子,請問可以約帶看嗎? Cathy : 抱歉,法拍屋是無法入內看屋的喔 ! 客人 : 我們要自住,如果不能看屋,長輩們無法接受,謝謝了 ! -以上是Cathy的法拍日常對話 法拍屋無法看屋內,那有什麼方式可以瞭解屋況及格局呢? - - 1. 調閱建物測量成果圖
Thumbnail
avatar
Cathy Lai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