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籬異語】人間異語:我追求精神性的虐待 不是性愛

2016/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董籬, 董籬異語, 蘋果日報

 

受訪者:葵  服務業

 

Q:妳非常喜歡SM?

 

A:我曾深陷在SM裡面。有好多年的時間,大概每3秒就會想到SM的畫面,欄杆、吊燈、椅子、床架、書桌、教室、長走廊、炒菜、砧板、樹、繩子、緞帶、筆……看到什麼都跟SM聯想在一起。我會到處去找去闖,嘗試過很多,卻從沒找到合適的主人。我追求很精神性的虐待,和那些想要大肉棒和性高潮的女人不一樣,也不想要有人貶低或羞辱我。我知道大部分對象要的還是性愛,但我不想。

 

Q:什麼時候開始喜歡SM?

 

A:11、12歲開始幻想被綁在刑具上折磨,在廢棄工廠之類的地方,很多人穿黑斗篷圍著我。我沒穿衣服,身體被拉扯,那時還不知道性,但覺得很刺激,心跳會加速,感到興奮,後來想起來就跟高潮一樣。我也不太自慰,不是很喜歡碰自己身體。讓我著迷的是被控制的情境。到了20幾歲才知道那是SM,從網路得到資訊,開始了解是怎麼回事。

 

 

身有瘀青 夫不關心

 

大學畢業後,我才開始看網路小說和論壇,透過網路找SM的活動。後來想實際體驗,我一直在網路上聊,直到快結婚才找到一個S(主人),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他就另外找到固定伴了。這中間有參加一些活動,到SM圈的社交場合認識人,和人交流,自己也開了好幾個部落格寫SM,但再一次真的被調教已是5年後了。

 

後來我也離婚了。我們結婚前幾年的做愛次數用手指都數得出來,後來更是好幾年完全沒有性生活。我想他從來沒有愛過我。我出去參加活動回來,他看到我身上有瘀青,也不聞不問。他可能覺得我心裡有病吧。

 

後來我遇到一位很厲害的老手,他教我很多事,比如說怎麼做一個M(奴),要怎樣注意安全,分辨各種不同的疼痛,也帶我去參加很多SM活動。他有一個奴,我也很喜歡她,但他實在不是我的菜。我每周去找他,直到跟下一任男友正式在一起。我跟這男友也是因為SM認識,本來以為可以結合為SM的戀人,誰知道有感情後,他就沒辦法深刻虐我,只想吃吃喝喝遊山玩水,最後還是分手。反正那時很虛榮,只想要SM。合適的主人真的難找,能夠得到互相了解的主奴關係是很幸福的,我一直沒能找到。

 

Q:現在呢?

 

A:我還是喜歡SM,但我不能再那樣下去。總是得不到,不滿足,我不會過得很好。現在的男友不了解SM。他查到的都是很負面的東西,覺得那些人都在利用我,要我關掉那些部落格。他不是S,但很像,不過我也沒有想要他變成S,就讓他做自己吧。我現在放下SM是因為想要比較容易滿足一點的生活,SM也許只是一個遙遠的夢。

 

 


 

原刊載於蘋果日報《人間異語》專欄

封面圖片:董籬作品,線景之無始之地

更多異語:

董籬, 董籬異語, 人間異語

30會員
75內容數
<p>在台灣,大家打開電視看新聞,都只想看別人幫自己罵那些已經知道的事,或是大家都熟悉的小確幸。真正的新聞沒有觀眾。而這裡是沒有小確幸的。我不說那些順著大家意的話,我只寫給不願看電視的觀眾。因為總要有人寫才行。</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