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不小心)說出的謊(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79會員
    68內容數
    我是小劉醫師,將在這裡盡情的說故事、聊育兒與講醫院八卦(我是否講了不該講的話?),打造一個女醫師兼媽媽兼人妻的秘密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劉醫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L-O-V-E》03:隱隱寂寞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糖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搖擺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V-E》05:三秒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AV女優⋯現在呢?在我「小時候」大概10個男人有8個會同意,小澤瑪麗亞是他們心目中性感女神典範,混血深邃外表、火辣身材和渾圓胸型、以及重口味的情色內容,每一個恰到好處的外在條件和演出集結成令男性為之瘋狂的女神風範⋯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06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北歐 路不拾遺08/02/2017  路不拾遺   清晨時分,大步踏進好久不見的哥本哈根機場。 兩年了,只剩模模糊糊的印象。 出了關,在人來人往的出境大廳,依稀的找尋記憶中的角落。 很快的讓全團在空白處落腳。   我去連絡巴士,臨去前,千萬交待,看好自己的行李。 勤奮而努力不懈的小偷女士先生們,
    avatar
    Mars
    2024-03-16
    那些年,我們一直視而不見的腓尼基人:《興亡的世界史—迦太基與海上商業帝國:非羅馬視角的六百年地中海史》讀後感要解決以巴衝突,迦太基與腓尼基人的歷史是關鍵,來讀《興亡的世界史—迦太基與海上商業帝國:非羅馬視角的六百年地中海史》以促進世界和平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2-25
    社會觀察系列@那些年,我們都逃避不了的話題------你會不會台語?飾演主角的博士唐•雪利(Donald Walbridge Don Shirley)因為從小出生在“黑人不被認可的世界”,儘管他出色的能力並肩當時的白人鋼琴家,但深入到南方巡迴的時候,依然遇到了種族歧視,而更諷刺的是,很多黑人也不把他當做自己同胞,因為他從小受到的教育是白人高級教育....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8-02
    一起騎過我們不在一起的那些年從台大,我們一起上課的地方,我們開始了一趟成長的旅程。沿著羅斯福路到與和平東路交叉口那,我和 Vita說:那是我重考的地方!那時候小余騎一台重機,每次載我回家都不剎車。他說:這是我的重機美學! 路過北一女中,我說:我們成功高中最得意的就是穿制服在北一女中校慶出現。雖然一定會被抓,但被教官拎回來也是頂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2-12
    西班牙自由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一次西班牙自助旅遊就上手!巴塞隆納、赫羅納必去景點不藏私分享!2019年看了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後,直接開始搜尋飛往西班牙的機票,從沒去過歐洲的我,對於到歐洲旅遊真的充滿了嚮往,就用西班牙開啟歐洲旅遊之路!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9-29
    【Python】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二)-俄羅斯方塊Tetris,沒錯這次要聊的主題就是俄羅斯方塊(Tetris)也是小老弟我從小玩到大的最愛遊戲之一,每次只要學習新程式語言就會在祭出來在給他狠狠地致敬一下,俄羅斯方塊以其簡單易懂的遊戲規則,往往讓人一玩就無法自拔。。。剛說到哪裡了,什麼教程,先別吵,等我玩完這局俄羅斯方塊再說。。。
    Thumbnail
    avatar
    無限升級
    2022-05-20
    【Python】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遊戲(一)-太空侵略者可能是初老症發作的的原因,最近玩到這類懷舊遊戲就很容易陷入某種懷舊時光的情緒中,一不小心就會玩到忘了時間,所以就興起了何不自己動手把童年那些有印象的街機遊戲全部實作一遍的念頭呢?不囉嗦以下就是這系列的第一款。。。
    Thumbnail
    avatar
    無限升級
    2022-05-15
    那些年我們當的兵有人認為男生很喜歡講當兵時的往事,我卻是不喜歡提的人之一,主要原因是心虛而且毫無榮譽感。
    Thumbnail
    avatar
    山客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