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餘的孤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折磨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空的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我們的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煉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習慣vs自律你們認同,自律=習慣嗎?我其實覺得,自律一開始,也許很辛苦,但是一旦形成了習慣,那麽自律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可以這麽說吧,自律是習慣的一種,習慣包含著自律,但是習慣卻不完全等於自律。現在想來,其實很多所謂的自律爲什麽人家可以感覺一點都不累,因爲對方已經養成了習慣。 習慣vs自律 我們很多時候吧自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8
    習慣孤獨,享受孤獨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朋友之間的聯係越來越少,有事情會出現,沒什麽事情,多數都是各忙各的,互不打擾。 習慣孤獨,享受孤獨 年輕的時候聚的比較多,在一起亂的時候也比較多,當我們回首的時候,那段時間是最美好的日子,現在的我,更享受自己一個人,更享受和家人在一起。 孤獨已然成了一種新常態,不管你習不習慣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5
    習慣到自然疫情以來,戴上口罩似乎一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我一直對於戴著口罩講課(上實體課程)這件事情,還是很不適應,因為我帶著口罩說話,好像會有吸不到氣的感覺。 前幾天在課堂上看到一位老師帶著防護面罩上課(取下口罩),我覺得是一個好方法,於是我也試著上課使用面罩。 果然在課程進行中,覺得說話跟呼吸都很順暢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9-11
    習慣習慣, 清晨時你輕輕將我喚醒。 溫柔的語氣, 讓我捨不得醒來。      習慣, 夜晚時你輕輕環抱著我。 溫暖的體溫, 讓我緊擁著這份依戀。 習慣, 有你在身邊時, 你的眼神, 讓我忘卻孤獨的樣貌。 習慣, 你選擇離去時, 瞬間崩滅的, 我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20
    習慣2019.08.19         荒廢閒散多天,仍舊逃不過心裡微小良心的碎念,再拖延下去,好不容易輕敲翻土的書寫園地,很快就要雜草蔓生。         今早重聽鳳馨姊的廣播,週五選書專題介紹《複利效應:6步驟引爆收入、生活和各項成就倍數成長》。書中有句話--「大象不咬人,蚊子才咬人」,提醒我們
    avatar
    RW
    2019-08-19
    習慣健康並不是突然間可以提升,一般都是要由習慣入手。偏偏習慣不易培養,那就嘗試一點一滴地積累,假以時日定有所成。專業運動員們都有嚴格紀律伴隨不斷突破的紀錄,羅馬非一日建成,與其想一朝功成倒不如給點耐性慢慢培養,上天總會給我們一點回報鼓勵。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