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追究的是真相還是正義?~東方快車謀殺案(林金郎)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韓劇《我是遺物整理師》│名偵探可魯帶你檢視,你有用對的方式在愛人嗎?與其說《我是遺物整理師》是一部跟死亡有關的職場劇,我覺得更像是一部探討關係本質的推理劇,透過天才可魯對遺物的偵查解析,帶我們看一個個,跟我們一樣的平常人,與生命裡與重要的人之間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7-21
日劇[主廚是名偵探]之苦酒滿杯,與悲戀的酒杯🍷5月31日新上檔的日劇主廚是名偵探,由男星西島秀俊主演,第一集相當精彩,甚受好評。 片中主廚三舟忍為疲憊心傷煩憂的顧客,溫柔細心地端上一杯特調的熱紅酒,紅酒加熱後加上柑橘片,丁香,肉桂,這樣一杯熱酒讓落淚傷心人暖心又暖胃。 那人在留言板上寫下 原來如此,喝杯熱紅酒吧,也給我來一杯 Q謝雷的苦酒滿杯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6-03
《星球大戰9》—探究自己是一種拓荒,我們都具有感應的能力,知道自己要往何處前行非星戰迷,沒看前集。 在身而為人的這條路上,要找到自己所受的阻力,除了血緣,那宛若詛咒一般,如影隨形的影響,在一舉一動中看見某一個行為的自己,和其他家族的人們是如此近的悲憾,便是當下時代的氛圍與自己本身。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12-31
釀影評|《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孤獨是一種必要的等待悲傷的時候會耳鳴,像是耳朵被摀住,外面的聲音聽起來矇矇的,可是獨處時一點細微的聲音卻變得格外巨大。我後來想想這大概就是失去的聲音,空間裡有東西不見了,於是聲波也等比放大了。當我養了十年的貓離開那晚,我在屋內聽到任何聲音都是轟轟作響。這經驗我很少跟別人提,不過在觀看《尋愛偵探阿洛伊斯》時居然產生了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