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花磚美麗紋理 找回老屋的生活況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資料蒐集】寫作前3個幫助你起步簡單有效的工具和方法【寫作資料蒐集方法指南】是一篇大叔想要分享在寫作前,如何蒐集和整理資料的文章。 透過 3 個簡單有用的方式,讓文章內容更貼近讀者的需求,更可以提高被搜尋的機會。 希望你可以花 3 分鐘看完文章,一定對你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08-19
    《羽蛇神講集》是一個美麗的傳說智慧之語 摘自《羽蛇神講集》〈我之到來〉 和其他精選 (二集之一) 2020-12-23 摘要 《羽蛇神講集》是一個美麗的傳說,鼓舞了所有渴望靈性領悟的真理追求者。在本書中,我們跟隨傳說中的開悟大師,阿茲特克羽蛇神的旅程。 《我之到來》「『土拉之人民:我來非空談,如冬之落葉,風吹一掃空。此時我乃來,
    avatar
    Vege Green
    2020-12-25
    法式吐司-集美麗的誤會於大成當食物背後的歷史,被一步一步追查後,你可能會開始懷疑人生,那些我們以為的創始地可能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包裝與誤會,就像是法式鹹派其實不能說是來自法國,蒼蠅頭其實是正港台菜,番茄醬前身是魚露等等,這次要來說我們眼中那浪漫高雅的法式吐司,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07-17
    關於蒐集這件事從小到大,蒐集一直是我的癖好,以前小時候有個寶物盒,裏頭蒐集了各種我最喜歡的玩具、小玩意兒,簡單來說就是實際上完全沒有什麼功能的療癒小物。
    Thumbnail
    avatar
    沙發上懶洋洋的貓
    2019-10-31
    淺談嘉義花磚博物館嘉義市花磚博物館是近期熱門的網美景點,絕美的花磚牆符合現下網美牆的標準:挑高、美麗、具有特色,而且適合拍照。 台灣花磚博物館 1F / 1F / 2F 古蹟的存在使民眾對娛樂的需求進而達到滿足,這或許是這些年代久遠的花磚從未預料到的。 先來釐清一件事: 花磚博物館是博物館嗎? The ICOM
    Thumbnail
    avatar
    Aimee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