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想念那病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永遠的避風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了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自由的住院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念日本觀光嗎?跟我再回味一次那些吸睛景點快兩年了!之前每年出差一次到日本都要順便抽空放風走馬看花,但隔這麼久都不能出國,誰都會懷念那個東洋觀光大國吧?翻起以前拍的照片,想想當時最高紀錄是只用半天時間跑了4個景點猛拍照,可惜沒能仔細品味待在日本觀光的氛圍。我想整理過去造訪的各景點,來個虛擬旅遊和大家一起回味。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8-21
想我那些名列前茅、優秀的同學(03)以及那個分數至上的導師!讀越多書就越需要知道「世界」非常的大,也越需要理解這世界上在追求成就的同時「資源分配」這件事是如何左右了每一個人的人生。你想要與人對話,至少要跟別人站在同一條線上!當然,你也可以只跟同一條線上的人說話。但不能認為無法與你平行對話的人,都是劣等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24
想我那些名列前茅、優秀的同學(02)好學生都忙讀書?不忙讀書的都壞學生嗎?真正把我們分好壞的不是成績,而是「唯有讀書高」的迂腐。直至今日即使到了四、五十歲,仍然有人困在這個爬不出來的輪迴裡!更有的是,大部分人離開學校後就再也不閱讀了!這也是那些年我們的升學主義的遺毒吧!而且沒有解藥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10
我心目中想的那個他近期也會想念我嗎? 心裡有想著的那個人嗎?無論是朋友、情人、家人或是已經沒有再繼續聯絡的人。他/她是否也一樣思念著你呢? 一起來做個占卜測驗,測驗看看,對方是否也會想念你吧! 這次的測驗是與療癒插畫家 @ssuchenlin1807 聯名唷! 一起從她的作品內,幫助我們傾訴我們的思念吧!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06-03
【我男朋友說】那…妳咧? 學會深度思考與自我判斷,男友只是消息參考之一  Photo by Courtney Clayton on Unsplash 有一種女生,開口閉口就是我男朋友說,我都稱呼她們為「我男朋友小姐」。 跟這種女孩相處起來,如果加深言談與意見交換之間會有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