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勇敢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2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永遠的避風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了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教我的那些|如何勇敢面對,還能帶給人們歡樂。直到,那夜,開了燈,發現眼裡所觸及的都是鮮血時,當下,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都不是勇敢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8-03
瑞士媒體面對獨裁 勇敢的蘋果和香港民眾瑞媒視角中蘋果日報是勇敢的,香港民眾最後一天的搶購也是公民道德勇氣的表現。瑞士媒體以民主視角,詳細描述黎智英26年來的起落,與香港今日面對獨裁的道德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1-06-28
讓我們一起勇敢的面對吧! 讓我們一起勇敢的面對吧!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5-31
再也不想失而復得了 所以選擇面對勇敢 睡一覺醒來 我看見社群網上朋友貼了一張照片 遠方掛著一顆太陽 背光的鏡頭 讓畫面暗暗的 但隱約又充滿希望的樂園裡 熙熙攘攘 而顯眼的兩個人牽著手的背影照 是最後一張了 剛剛還在睡夢裡的我 好希望能夠再夢見什麼 給我的現實多一點指引 只是醒來卻看見了一個沒有結果的故事 文章結尾下面寫著 「到現在我
Thumbnail
avatar
Alisber
2021-03-28
【人生課題】再次從智利暴動中浩劫重生,勇敢面對、無畏前進!這是另一篇不為人知的後記故事,許多人聽完我在智利的聖地牙哥首都經歷一無所有的悲慘經歷之後,以為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嗎?噢~不!人生有無限的(壞事)可能會發生! 眼前一群如喪屍般地從我面前呼嘯而過,你試著想像:【一名穿著時尚的亞洲女子,就站在川流不息的喪屍人群間】 幸好我順利攔下一名逃亡者,問道...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1-01-14
撕掉標籤 - 勇敢面對孩子的早療需求重要的是,不應該在意孩子被貼標籤。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幫助孩子把身上的標籤撕掉,提供給他更多的支援,趕上同齡孩子的能力。老師對於特殊生的要求會比普通生更低,也會適度做一些調整,加強訓練他的能力。如此,在求學過程不至於挫折感過重影響到自信心與學習動機,而避免自暴自棄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Lalamon
2020-12-17
[聽英] This Is Me 勇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在人生這一條路上,我們經常要面對許多不同的流言蜚雨。 但是一不小心,我們就會因為別人的一席話而重傷,有的人甚至遲遲無法復原。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