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沒有自由的住院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永遠的避風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了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22K過財富自由的生活常常會有人說我很省,但我其實不太有"省錢"這樣子的概念,我維持低物慾的生活不是因為我想要把那些錢省下來之後花在其他地方,不是為了將來揮霍的生活而犧牲,而是我原本就享受著這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5-22
自由工作這麼多年,我的生活有變得更好、更快樂嗎?|自由工作心路歷程(下集)接續上一篇聊到,在自由工作第4年左右,雖然業績最高達到以前當上班族年薪的1.5-2倍。但因為長期錯誤的工作方針,身體累積巨大的疲勞,再加上生活大大小小事的打擊,我陷入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我好累,也好憂鬱。失去了工作欲望、失去了鬥志的我,為了讓自己有機會喘息復原,只能選擇暫時把一切都停下來。 而這一休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14
自由工作這麼多年,我的生活有變得更好、更快樂嗎?|自由工作心路歷程(上集)自由工作這5年多,我有變得更快樂嗎?我有變得更好嗎?常常這樣問著自己。 雖然別人始終覺得我好像都過得很好、很快樂,很肯定自己的選擇。但老實說,我並不是真的如大家所以為的,一直都給予正面的回答。雖然覺得自己不算個成功的人,但覺得寫這個議題可以讓自己再直面這個問題,再梳理自己的內心一次。同時也覺得,說不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07
「為什麼激勵沒有用?因為都在靠自己」聽了股市名師告白後的啟發|生活岳事「我在過去,曾經歷一段低潮歲月,對外已經欠了好幾百萬,卡債也有好幾十萬,最慘的時候,只有口袋裡的120塊......我閱讀書店裡的每一本心靈勵志書,讀完心中有火,但是三分鐘後,就又消退了......當時我真的想不明白。」光輝哥真誠的,在我們的幸福小組裡,分享他的見證。
Thumbnail
avatar
阿岳創客生活學
2020-12-02
【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擁抱缺角心靈,走一遍找回自由跟愛的歷程,過上圓滿的日子。就像《小王子》的旅途,對自己擁有的玫瑰有了遲疑,想透過出走找解答,繞境好多星球看見不同人生的生命哲學時,發現每個人都如此不同,也更認識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最後才發現,也許世界上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沒有最正確、最好的那一個選擇,但我們能自由的注入時間與愛,讓自己所選的那一個如此不同。」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3-14
人生苦短,你沒有辦法藉著分析其他人,來思考你自己的生活─《重返生命咖啡館》誰沒有迷惘過? 我從未停止迷惘過。 你的人生並不是錯誤或意外,也不是任意的偶然。你的人生是有目的,要不然你就不會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