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自由的住院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念那病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個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該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當代藝術館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在等誰,你其實一直都知道。當有一天某人走進你的生命,你才明白,為什麼你跟別人沒有結果,甚至連開始都沒有,因為他們都不是你在等的人。  你在等誰,你其實一直都知道。 能走開的,都不是最愛;走不開的,才是命定。 愛對了人,愛情就成了世上最簡單的課題,幸福也成了世上最輕易的事。 愛情如此,投資也是如此。 能夠如此,一定是你對自己有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06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影評:不論我們是否在一起過,我的心底一直都有你的存在。「很慶幸我們能活在這個自由的年代,能毫不畏懼的訴說對你的愛。」 這句話是我在看完整部片的最大感觸,對我而言愛是不分性別的,只要雙方對彼此有誠摯的愛意,就算是同性也沒差。我很慶幸自己活在這個自由的年代,可以看到每個人都能不用掩藏自己真實的情感,能夠自由地跟自己愛的人走一輩子。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10-09
它一直都在「它沒有消失,它一直都在。」 在海外一個人獨居的日子,真的有點不好過。 回想過去,這起起跌跌的心理狀況我也經歷過不少次, 但還好每一次身旁都有家人、朋友陪伴。 而這一次,我真的該靠自己克服了。 每一天的黃昏我都很害怕,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20-09-26
無雷分享|《1/2的魔法》有時陪伴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覺故事是在敘述兩位精靈兄弟伊恩和巴利,在某一天他們的母親給了他們父親留給兩兄弟的遺物,於是他們就此展開了拯救老爸上半身的任務。|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20-05-23
常想起與你初次的相遇 假裝你一直都在何時開始 我們之間存在著 那條線 看不見 摸不著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19-08-30
你一直在想,還剩多久要下班,還是已經上班了多久?想像有一天你到跑步機跑步,請問,你會設定一個時間(譬如30分鐘),然後一邊跑一邊看「剩餘時間」,還是看「已跑時間」? 我認識的好幾個朋友,都是看「剩餘時間」。 「這樣會愈跑愈high。」他們說。 有一
Thumbnail
avatar
老男人
2019-01-31
彷彿你一直都在只是 每當天氣陰晦溼冷 抑或晴朗安好時 即便投身與你無關的書海 任自沉淪溺沒 或僅僅行走於慵懶陽光的指縫裡 與影作伴 你的味道總出其不意 混入我的吐納之間 旋即隨空氣進入了我的心肺 成為我心上的肉芽
Thumbnail
avatar
雁行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