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ted Flower》粉絲向的平行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80會員
716內容數
設計、文字工作者 待過中國、曾在日本情色產業、韓國遊戲公司、台灣電視台、夜店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模範的士》:向法律制裁不了的人渣報仇 我被李帝勳圈粉了 因為看過《我是遺物整理師》,便繼續看同樣由李帝勳主演的《模範的士》(台譯《模範計程車》),關於李帝勳,其實再之前看過許多人奉為神劇的《信號》(Signal),但我沒有被觸動到,看《我是遺物整理師》也沒甚麼感覺,但看完《模範的士》後直接被李帝勳圈粉,真是太有型了。 不但打得好看,他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8-15
《茶行老闆的學習筆記》專題目錄《茶行老闆的學習筆記》專題目錄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Kao
2021-01-21
《向AI贏家學習!》日本26家頂尖企業最強「深度學習」活用術,人工智慧創新專案致勝的關鍵思 ——日本「深度學習商業運用大獎」首屆得獎專案全收錄!——  ◆最具影響力的日本財經媒體之一《日本經濟新聞社》集團日經BP旗下日經xTREND與日經xTECH主辦  ◆Kewpie、NTT DOCOMO、日本菸草產業、軟體銀行、SMBC日興證券、三菱總合研究所、日本交易所……26家頂尖企業最成功的A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1-12
《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向的世界嶄露光芒!》書評小時候和親戚聚會時,家長是否曾提醒你,要活潑一點,嘴甜一點?而到了求學跟工作階段,性格外向的朋友似乎格外討人喜歡、人面交際廣,好機會也較為容易掌握,這世界對內向者是否太不公平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0-12-30
《聽見你的聲音》三、心之所向當寂靜的世界裡出現聲音,宛若黑暗出現破口,光芒從微小的縫隙滲入 我看了光,於是發芽,嚮往著光的方向 我不語、無法言說,卻渴望你的聆聽 我努力伸長枝椏,想觸碰你所在的世界 我欲語、欲想言說,我渴望你的聆聽 聆聽我的排山倒海,聆聽我的無聲心碎 在失語的世界裡,我渴望聆聽 你是我的心之所向   和陳麟廷與
Thumbnail
avatar
滑鼠
2020-12-0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31 努力向上爬的你,要無所畏懼  相信每位創作者都知道,持續地更新,刷刷存在感,是增進曝光度,還有知名度的不二方法,也可以說是經營人氣的畢竟之路,但持續下去確實不易。   最辛苦的時期莫過於一開始了,即使是定期更新,因為是一切為零的新人,既沒有親友團撐腰,也還沒累積初一定的讀者與知名度,點閱率和回饋都是少得可憐。   有些比較勤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05-25
《無聲救援》:向亂世中進行人道救援的無名英雄致敬假若你活在希特勒統治的法國,你身為自由法國軍團的一員,而你的同胞被他們抓去,活生生剝皮慘死,你會選擇站出來為他報仇、同歸於盡,或是將你身旁成群的猶太孤兒們,護送到中立國瑞士去呢? 《無聲救援》,正是這樣一部充滿掙扎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貓心—龔佑霖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