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台譯名大不同?從「打死不離印度片」說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6會員
23內容數
在人人千方百計嘗試回應的時候,REFRACT選擇感覺先決,憑閱覽網絡迷因與次文化的直覺,向大眾揭開下一個流行現象的開端。失憶五天,不妨在週末,來一發「文化plus」營養補充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長輩不打AZ疫苗,該怎麼勸?(作者:前台大小兒科醫師 胡殿詮)關於疫苗,最近發現一個令我驚訝的事情:資訊完全不對等!有些在醫生界早已變成常識的事情,結果民眾完全不清楚,仍然被錯誤的媒體資訊帶著跑。結果接種率越來越低,這實在不是件好事。我決定,來寫一篇簡單澄清文好了。 長輩迷思1:「我好怕AZ副作用,想等莫德納或BNT。」 呃,其實啊, AZ副作用絕對小於莫…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6-25
[台北美食]大家從小吃到大的萬家香海山醬,伴您走過七十五個寒暑 ,記憶中不變的好味道​ 隨著食品科技的進步與提升,市面上醬料千百款。但是這一款醬料在微辣中有又帶有微甜的味道,你一定都吃過這款就是萬家香食品公司的海山醬,此款醬料今年已經有七十五年歷史了陪伴大家走過七十五個寒暑 ,記憶中不變的好味道。堪稱是阿公級的醬料始祖。 萬家香海山醬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之六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2
平凡中的不平凡—【台中深度旅遊】各大商圈特色店家推薦篇(下)太平篇終於來到這趟旅程的尾聲啦! 說到太平,不知道你們想到了什麼?我除了知道太原夜市在附近以外,我倒是不知道⋯⋯雖然說是台中人但我可是一次太原夜市都沒去過呢(攤手)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0-10-28
平凡中的不平凡—【台中深度旅遊】各大商圈特色店家推薦篇(上)大里/豐原篇  筆者每次有朋友拜訪台中,總是苦惱到底有什麼可以推薦給久久來訪一次好友。這次的活動參訪,確實給予了我一種新思路。   不知道正在看的讀者你,居住的所在是否也是城鎮中的某一個商圈之中呢?在我們的日常和他人的日常裡,都有著我們熟悉的店家、人們存在,我們可能感受不出特別的地方,但這都是別人無法體驗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0-10-24
經營邏輯大不同!中國大陸的電商爆款這樣打造!述_ 鄭慶良 文_ 陳澤琪、陳昱婷 圖_前進新大陸 在商圈有限,客戶群難成規模效應的條件下,經營線下的社區零售旺鋪,就是經營各式綜合品類,提供滿足有限客戶群的多樣化需求和重視客戶服務。但如果將此線下經營思維放到市場信息透明的線上市場,則賣家慘敗者多。經營線上電商和線下實體店鋪邏輯大不同,線上電商致霸
Thumbnail
avatar
前進新大陸
2020-06-05
「埔里四季蒸宴」--- 全台最大的蒸宴料理餐廳,新鮮食材清蒸美味不打折!這家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中山路大成五巷五號全台最大的蒸宴料理餐廳的「埔里四季蒸宴」,原先以經營大陸遊客生意的四季料理餐廳...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