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桃源-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篇小說】渡-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長篇小說──關於這些、那些 (20)遲到半個小時的趙軒鳴,總算到了唱片公司。一旁,是他的單曲製作人Alex Qi。Qi戴了鴨舌帽、口罩。  何啟宏:「總經理,介紹一下,這位就是這次負責Dean單曲的製作人──Alex Qi。」  「你好,我是李贊浩,那Dean這次的單曲就拜託了。」  Qi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7
    【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十一章在通緝令發佈的前一天夜晚── 「妳終於來了。席琳娜.威廉姆斯。」 位於這城市的某處,其地下室,有一座牢房,其中有一名身穿黑衣女子,被關在地下監獄的,一開始在街上挾持大中的那名女子。她坐在一張床上,翹著腿,對著剛走進門的一名少女這麼說道......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29
    【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十章席琳娜一巴掌打在艾咪的臉上。 在場的大中跟優娜都看傻了眼,特別是大中,因為跌倒的關係頭有點暈,但在看到這個令人不解的畫面頭更暈了。 不,是頭疼欲裂。 所以現在眼前的到底是幻覺,還是現實,大中說實在的分不清楚。然而── 「席琳娜,妳幹什麼?」 在優娜的一句喊聲之下,大中回過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26
    【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九章「大家都冷靜一下!」這是優娜的聲音。 於學院決鬥場的此刻,彷彿時間暫停一般,全部的人都停下動作。 因為優娜喊得相當大聲。 附帶一提,她本來就喊得很大聲,再加上他的能力,嗓音又更大了,而且似乎比方才的槍聲還要大。 直到優娜再度說話前,現場目前大概只有風吹動旗竿上的旗子的聲響。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22
    【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八章「第二回合,開始!」 就在優娜宣布回合開始的那一刻,伊芙快速拿起蛋糕,往那櫻桃般小的嘴送,然而,那小小的嘴此時緩緩張大,張大成一個拳頭那麼大。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19
    【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七章現在是早上六點,其他學生先不論,連太陽也都才像魚肚白一樣,剛從遠方的山頭冒出來,有兩個人── 不,應該說是笨蛋,在明知有人今天早自習要決鬥的情況下,已經在操場不知道跑了多久。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