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宇宙的正弦波] 天鼓創作曲-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首創作曲算是即興演奏出來的,也就是沒有鼓譜,想到就錄音了。天鼓對我來說還是一個蠻有『創作潛力開發』的小樂器,不過我還正在對自己的天鼓熟悉中,有時候會敲出聽來不錯的音樂,有時候卻因為手殘敲錯音就會聽起來怪怪的XD。總之我會慢慢研究的,但是首要的還是先把九個音的位置摸熟辣。
創作音樂其實對於重度聽障的我來說,不是難事。通常是只要熟悉了某種樂器的音階之後,我就可以用那種樂器來創作音樂了。但是天鼓這種樂器的音階並不是我們鋼琴練家子平時所熟悉的大小調音階,它的音階排列是跳躍式的。例如我手邊的這顆『秋』音階天鼓,乍聽之下很像小調,但是它卻又能在音階中找到大三和弦,要敲擊出大調的音樂也是可以的。就是這樣的特性,讓我在前些日子為自己挑選天鼓的時候,最後就決定捨棄全小調的『冬』音階天鼓,而買了『秋』音階天鼓。
7.6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莉安的藝術弄 的其他內容
[來自宇宙的正弦波]Sine天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來自宇宙的訊息📖2月的能量指引是什麼呢?2月份的能量指引為大家預測可能的機會和提醒,包括家庭關係、個人成長、財務管理等方面,並根據不同選項提供情感和職業建議。
Thumbnail
avatar
Liu's聊療室 | 馬雅13月亮曆◆占卜◆流年運勢◆關係合盤◆能量調頻◆脈輪◆牌卡指引◆數字密碼
2024-02-02
來自宇宙的新小孩 The Children of Now 出版社:橡實文化  在介紹這本書之前,先介紹作者: 梅格.布萊克本.洛塞,她是治療師,她應該有特殊的靈感能力,所以她可以用心靈感應與這些孩子做溝通。 本書的內容算是「靈性」的書籍,所以關於書中的內容請放下我們所知的「常識」來看吧!本書前提請記得作者可以看完旁人看不見的光與以及會心靈溝通。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4-01-27
第九章 來自宇宙的聲音 2019年五月初 加州心理學實驗室一如往常的忙碌,下午時分,正坐在辦公室整理行政報告的實驗室主管,聽到了門口的敲門聲。 「請進!」 「今天傑森又沒來,他昨天就沒來上班了,我們也試圖聯絡他了,但是都找不到他人,平時他特別認真和負責,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一名工作人員對主管說道。 「了解了,我來打電話跟學校的事務中心單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3-12-04
超級滿月與藍月的旅程 ▏ 改變了本以為無可改變的,是來自宇宙的「為你好」。八月份有兩次滿月,一次是月底的雙魚滿月(藍月),一個是這次8/2 02:32的水瓶滿月(超級滿月)。 在台灣時區落八宮的水瓶滿月,將為個人跟公眾利益事件,都帶來快速翻轉跟解脫,隨著滿月照亮,許多隱藏的、不見光的、找不到、或一直逃避看的答案,將以「突如其來」的方式被揭開; 事件的發展、得知的方式、進展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08-01
【Day25召喚魔法】-來自宇宙的魔法提醒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25天的感恩主題【Day25召喚魔法】-來自宇宙的魔法提醒 宇宙不會直接給你想要的東西,它會利用吸引力法則給你暗示和提醒,來幫你實現夢想,因為宇宙知道你必須感覺感恩才能幫你實現夢想,所以他會透過各種管道給你提示,提醒你要感恩,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21
吸引力法則實戰第零:換本書談吸引力法則  這系列文章是用來補充、擴展並詳談前面導論(從《秘密》談吸引力法則的應用、實踐與眉角)的使用守則與詳細說明文, 這個實戰系列預計分為一加三個部分: 第零:換本書談吸引力 第一:釐清願望 第二:專注
Thumbnail
avatar
千郢
2018-06-27
從《秘密》談吸引力法則的應用、實踐與眉角  那天上課時聽到的一個問題,「你聽過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嗎?你聽過《秘密》(The Secret)嗎?」接著就是講者談論自己以前讀書時應用吸引力法則的例子,想要藉此激勵台
Thumbnail
avatar
千郢
2018-06-16
<p>&nbsp;<strong>丟球遊戲學領導與敏捷</strong></p>在一場遊戲中,我學會了KPI的魔力、群眾心理、專案管理,還認識了一群來自東南亞的好同事!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18-05-05
<p><strong>策展是實現諸眾的詩學</strong> &nbsp;</p>大約從兩千年左右,許多關於策展論述、寫作與知識開始產生,其中包括對於策展專業的反思檢視、結合批判理論及美學政治等展覽議題;或是國際大型雙年展實驗的展覽平台,經由作品以展演計劃定義觀眾與藝術的關聯性。而關於策展寫作及相關出版,多半是以回視策展實踐以及展覽歷史方式的一種歷史性的呈現。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