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完家務與有時效性的稿子之後,先生也下班回來了。
弄了簡單的家常麵給他當晚餐,吃完麵他便回到專屬沙發繼續電玩遊戲,我也進書房尋找遺失了一天的清明心境。
一邊聽著獅子王的電影配樂,一邊注意窗外夕陽的動靜,樓上電視聲音微微,街上一輛消防車呼嘯而過,心境一點一滴回流,就在夜色即將啟幕的時刻。
這是屬於我個人的天地,最安靜的時刻,所有心思只為我一個人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6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柳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沉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煩躁的解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菇雞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層)習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返單身狂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五年前的青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屬於自己的守紀律 | 投資隨筆#11 守紀律這個名詞,好像比較常見出現在討論停損停利的時候用上。 最近在思考,如果是我這種不短期進出的操作,也不單只看價格停損停利,那『守紀律』對我而言會是什麼? 紀律應該是連接想法和行動的橋梁 如果股價的漲跌無法預期或掌控,能做的事情就是設想各種發展劇本,事先擬定相對應的應對策略,然後貫徹執
    Thumbnail
    avatar
    虎斑貓
    2021-07-18
    Firstrade美股資產配置2021/2月份檢驗,從微笑曲線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安全邊際。宏碁電腦董事長施振榮先生曾提出一個企業經營的策略-微笑理論,意思是指出增加企業附加價值的方向.在當時重視製造,組裝,毛三到四的資通業來說,確實是有著當頭棒喝的警示,雖然微笑曲線已有進化版,但還是深深的影響著我們對於企業經營的策略。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2-28
    屬於自己的時間又是山又是海。 總是山總是海。 仍舊不覺得膩。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8
    【文學隨筆】安澄加奈|《水澤文具店》: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重新出發。常常有人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好像人生中只有充滿痛苦與無奈。但是,在這樣的痛苦中,是不是其實也收穫了些甚麼呢?《水澤文具店》和前一篇介紹的《解憂雜貨店》有些相似,但這家文具店不是寄信,而是為你寫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時羽的物語隨筆
    2020-08-03
    散文|隔離中,屬於自己的某種靜默。冰島,在社交距離規範下, 鼓勵每個內心受傷的人,可以好好地抱一棵樹,我好喜歡這件事。 我想,緊緊抱住一棵可以讓我任性嚎啕大哭的樹。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0-04-20
    屬於自己的寂寞星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想法,造就了一個個寂寞星球,因為不被了解而孤獨地活著。也許有的星球是其他星球的衛星,有的是行星,有的是恆星,大家各自有自己習慣的生活模式,那樣的運行著。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20-03-10
    找到屬於自己心靈寧靜的時光:化解壓力的方法當我們不斷地往外追尋,靠著外界的事物來界定自己,這樣的心靈會是不自由的,但假如我們能往內傾聽,聽從心底雖微弱,但是一定存在的聲音時,心靈才會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