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間公路只他們兩人

2018/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駝下背去看右側後照鏡。
她有一小段時間沒說話了。
他發現她正在看他的鬢角。
「妳在看我?」
她看他的樣子讓他想到清晨餐桌上的檸檬派。
「妳為什麼那樣看我?」
「我覺得很幸福啊。」
兩人側著身子,接著他們一起過了一個髮夾彎。
他又駝下背去看她,看見她還在看著他。
「該不會妳ㄧ直都在看我吧?」
「沒有。」
「那妳剛剛有嗎,還是知道我要看妳才看我的?」
「你的動作那麼大。」
連續下坡,他放開油門,手掌輕壓煞車,接著一次又一次駝下背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靖
張靖
Writer | Editor. 在你寫下一句誠實的句子前,那些都不算數。 臉書:Qofn週五隔離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