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路上觀察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袋對我自言自語。
打開門的時候,我正在滑手機,光從鐵門下溜進來拉開了一道地上的門,我一腳踩下就掉了進去。
那張笑臉離我極近,我幾乎可以看到他臉上的顆粒用CMYK混合成真心的微笑,伴隨著不斷重複的懇請支持,慢悠悠的滑過路口令我呆在原地。
後照鏡裡探出一張臉,帶著墨鏡的男子神情嚴肅似乎想對我說什麼,但喇叭裡的政見剛發表到第二條,我分不出心神和耳朵去聽。等到聲音和笑臉遠去,我正要走,卻被九重葛勾去。
紅脣吐著舌誘惑我靠近,它斜倚著屋簷像是打算一躍而下,伸出一條極細的綠臂朝我招手,我實在是經不住誘惑,靠過去對它大拍特拍,如果不是它還豎著刺,我大概會忍不住伸手摸它。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5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在生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自在生
自在生
自在生活、自由創作,我是自在生!寫故事也寫閱讀心得、知識分享的斜槓創作者,府城新職人。受邀寫過方格子創作徵文活動示範小說,書寫旅行體驗獲報社刊登。身為高敏人,我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豐盛體驗,也與你分享我在創作創業路上的成長心得。我相信透過分享,我們可以一同前行,期待與你一同展開這段創作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