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花朵

2018/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台南的阿公家時,在院子裡看見一朵花,這朵粉紅色的花像位穿了粉紅色裙子的公主,也像一位舞者,跳著芭蕾舞,非常美麗,舞姿動人,我看了很喜歡,便把這位舞者請到家中.我每天看著她美麗的舞姿,心裡很開心,直到有一天,她悄悄的離開了我.
但是,這位舞者離開前,留下了一封信,信裡寫著:[親愛的拉拉,謝謝你每天欣賞我美麗的舞姿,祝妳天天快快樂樂,小花上.]
雖然她只是一朵平凡的小花,但她在我眼裡卻是一位美麗的大舞者.
    拉拉
    拉拉
    我叫拉拉,讀小三,喜歡吃草莓,愛漂亮,希望可以當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