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送我一朵花」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牡丹遍地可見的扶桑 艷如驕陽
#34
我是個愛綠色植物更勝花朵的女子,
因此早早便向旅伴坦白,不必特意買花送我。
只因捨不得坐看花朵日漸枯萎,更喜枝枒綠意滿屋。
怎知此話一出,真的一蕊花也收不到。
耿直如我們家男子,當真不懂女人心難測。
只待拍攝婚紗時,央求需要一束花做道具,
完全以實用為目的導向地索取到了交往以來的唯一一束花。
請容我仰天長嘯三聲,哈 哈 哈
婚後約法三章,如果遇到他不小心惹怒太座,可以花謝罪。
這下只剩兩條路:一是加入花店會員;另則避免玩火自焚。
這次出發,我也心裡偷偷揣想,不知旅伴是否會有什麼
浪漫的小巧思?
入住屏東牡丹的渡假村後,期待更是逐漸升高。
環湖步行一段,我倆到了渡假村裡的一處書屋,
那裡僻靜,基本上少人拜訪,
坐擁滿屋的書,安安靜靜地看著窗外的湖水,
就當我們各自獨坐,翻看手上的書籍。
突有一工作人員,手持一束粉色玫瑰,打開了書屋大門。
我心頭一驚,想:不會就是這一刻?這一刻要來了嗎......
只見工作人員朝我走來,我心亂如麻,不知該作何反應之際。
工作人員在我面前道:要幫你們開空調嗎?!
並旋即把手上鮮花,插入我後方長桌的花瓶內......
很好...我望向後方貴妃椅上優雅斜躺的旅伴,只能暗恨心底呀。

且以屏東牡丹遍地可見的紅扶桑,結束這一回合吧(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75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