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讓人打噴嚏的小動物

2018/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一直讓我哈啾的元凶了。
自從搬到新住處後,常常會一直打噴嚏。用力的掃地加拖地後,把灰塵都清完了,想說應該就沒事了,但一坐在沙發和躺在床上時,身體和鼻子就又癢了起來。
看著潔淨的地板,我思索著究竟是發生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一直有過敏的感覺?
把眼光移到沙發和床上後,我想起來有一種生物專讓人過敏:
沒錯,就是塵蟎,就是這種專門住在床墊和座墊中的生物。
於是找了許多除蟎的服務,後來選擇了德國海豚的到府服務。因為他們標榜第一次免費體驗,覺得不錯後下一次請他們來才需要再收費 ,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申請了。
到了約定時間,服務員蔡承達(阿達)準時抵達,我劈頭就問:你們真的不收錢嗎?會不會等一下又臨時要加價購XX套餐?
他很肯定的向我保證本次免費,也解說了等一下要用來清潔的機器和流程。接著就在機器聲和解說聲中度過了二小時,我的床墊,窗簾和沙發都被他徹底清潔過,他也讓我看機器裡那厚厚一層被清出來的塵垢,和水混在一起,有點像攪拌後的奶昔。
 
清完之後摸了摸沙發,沒有之前"沙沙"的感覺,用身體的肌膚做測試,也不會癢癢的,再做一個深呼吸後,鼻子確實感到舒服很多。
這是個出乎意料的體驗,所以立馬來寫一篇文章作分享,同時也慶賀終於抓到連環噴嚏的元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凱彥
林凱彥
我是一位國中老師,過去一直以為只要當一個知識的生產者,但發現除了教學外,班級的管理和溝通輔導也要與時並進。於是針對不足,我開始學習,溝通,寫作,說故事和易經, 我相信:「大人若健康,孩子的成長就會健全」 希望透過文字和演說帶來正向力量,在紛亂的社會中做到安定人心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