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訂閱的不是文章,你是訂製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每一個按愛心的人,每一個留言的人,甚至是從這個平台轉追蹤到我的社群的人,我都有看;我的免費文章也有好幾篇,文章部分即將會邁入比較進階的單元,至於我能寫多久,還要看後續的規劃,而開啟訂閱制也是我一直以來存在心中的一個願望。

raw-image

自己的文章雖然是短篇文章,但不跟大家廢話,只講重點,也希望這個文章可以讓大家很快抓住要點去學習,我想了一下,自己的文章到底價值會有多少呢?在這個平台我輸入了每個月99元,說貴嗎?我想每個人的價值是不同的,但我能說,學習命理不單只有算命,懂得命,懂得運,改變從自己的身上開始,訂閱是訂製更好的自己,有一句話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畢竟生活跟選擇最後還是由自己決定,這一點都沒錯。

接下來你有可能會問,那會有免費公開的文章嗎?我的答案是會有的,基本上會把十四主星、命財官看工作跟雜曜公開;至於後續就轉成專屬訂閱制了,

經常有讀者詢問我是否有授課,有的,一直以來我有教學生,但是,千萬不要私訊說我有訂閱文章可不可以學費減免,我會拒絕的,請尊重專業,我絕對是用良心去賺取該有的收益。

社群的貼文,免費的文章,訂閱的文章,還有收費課程都會有差異的,好啦,大致上的重點是這樣子,如果想訂閱的歡迎按下訂閱,阿對了,這邊的平台訂閱文章大概下周就會陸續上架,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