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哥哥愛碎念

2018/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6.26
早上聽到一段好笑的對話
哥:弟弟好臭你是不是大便在褲子
弟:沒有
哥:有啊好臭喔,你大在褲子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你一定要洗屁股阿,怎麼不要。你是不愛洗屁股嗎?
弟:我不愛洗屁股
哥:那你不愛洗屁股,你就要學大便在馬桶阿,要嗎?
弟:我不要!
哥:你不要大便在馬桶,那你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ox@&$?.......
(碎念中⋯)
記於哥哥2Y11M
Min-tzu Hung
Min-tzu Hung
是每天夾在孩子及職場間努力生活的職業婦女,也是晉入第4年育兒卻常感覺自己像新手的7年級媽媽。在認真過日子之餘,熱衷以文字留下生活軌跡及記錄孩子成長,藉此療癒上班族媽媽的甘苦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