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29|一百萬次

2018/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醫:會不會口乾、眼睛乾?
我:不會
醫:你嘴巴張口讓我看看......
醫:你嘴巴很乾......
我:會嗎?沒感覺
醫:腳麻也沒感覺,口乾也沒感覺,你應該要吃循利寧
我:蛤?
醫:都不看廣告喔?不要那麼serious嘛!
瞬間內心立刻被小丑附身不斷OS:why so serious......
我:醫生為什麼你的名字是紅色的?
醫:紅色的?(我指著醫師袍上面的名字)
醫:哎呀,連這個你都注意到啊?
我:沒辦法,飄來飄去啊~
醫:飄來飄去的但是卻都沒感覺啊......
〈2〉
醫:OOXX
我:這顆藥叫OOXX喔?我都唸成OOXO
醫:英文不是就是寫來給大家亂唸的嗎?這樣唸也可以吧!
我:......
〈3〉
一百萬次
  1. 醫生說我打針變8歲,所以今天只好假裝很淡定的吊點滴,然後大概在心裡哭了一百萬次
  2. 結果邊吊點滴邊想哭,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吊點滴好刺痛,大概又在心裡哭了一百萬次
  3. 然後5天2次點滴,而且想到月底還要抽血,我差不多又在心裡哭了一百萬次
  4. 上帝我認真很生氣你為什麼讓我的血管那麼難抽每次都要唉好幾針,然後我又在心裡哭了一百萬次
  5. 然後我不禁想到1月還要抽血,然後又悲哀的想著不明原因發燒,回門診應該又要抽血,我哭完一百萬次以後悲哀的想著,到處都是針孔下次護理師到底要扎針在那裡,於是我繼續哭完一百萬次
  6. 對,我8歲
〈4〉
燒一整晚,一直被護理師叫起來吃藥吊點滴睡冰枕,現在終於退燒了,結果又被說血壓太低(睡到半夜被護理師打醒:血壓很低耶,有沒有哪裡不舒服?75/34).....發燒明明血壓很高心跳一百多一整天啊,怎麼差那麼多(跪地)
而且因為血管本來就細加上發燒縮起來,針只札了一半一直被按壓超痛,結果今天似乎漏針了點滴打不進去,被拔出來重打,嗚嗚嗚
醫:血抽不到只好抽腳了,無所不用其極
我要回家,我後悔來醫院了,燒死都比來醫院好......住院絕對是最好的自殘啊......
覺得自己左手越來越靈巧,特別是拿筷子可夾起任何食物包括花生,只是寫字速度還太慢,醫院絕對也是最好鍛鍊場(?)
〈5〉
我的醫生好可愛,跑過來跟我說明天還要抽一堆血,然後送我兩張我的腎做紀念,說他多印了,其他就在病歷裡了,哈哈哈~
其實住院雖然很可怕,但每個人好像都挺疼我的,連抽血的護理師們都很怕我痛的感覺,換病房我問還看得到她們嗎?她們都很開心說我可以去找她們,超燦爛!
在醫院跟大家都很好,護理站的大家不是負責我的好像也都挺喜歡我會逗我玩,雖然這樣還是想出院,但我想我也會想她們的,當然還有可愛的各科醫生們跟實習醫生,雖然一會診就是一堆血......
大概可稱作血盟之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