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26|抽不完的血

2018/1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醫:如果變大,或是會不舒服,記得要馬上回來看,要切片確認一下是什麼
我:會痛嗎?
醫:會打針,所以切片不會痛......ㄜ......等一下,妳現在是在逃跑嗎?
(在醫生講話的同時,我已經默默離開椅子,默默一直退到門邊)
我:ㄜ,哈哈,我怕痛(準備開門)
醫:會打針啊!
我:ㄜ,打針也很痛,我也怕打針(默默拉門把)
(原本很嚴肅的醫生已經忍不住大笑)
醫:ㄟ,變大或不舒服要回來啊,要確認是什麼,妳真的要逃跑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是什麼,謝謝醫生,謝謝醫生(拉門把往外衝)
〈2〉
回診。
醫:還有沒有發燒?
我:沒有(歡天喜地的想著應該不用再來看了吧!)
醫:(看著電腦螢幕)妳兩個月後自己再掛號回來,再抽血檢查一下
我:T^T
〈3〉
抽血,看著護理師綁好束帶,頭老早就已經轉到一旁看著牆壁。
護:妳的大名?
我:蛤?什麼?(嚇一跳,天哪,我放空的超快)
護:妳叫什麼名字(微笑)
我:喔,OOO,不好意思剛剛沒聽清楚
護理師擦酒精拿出針,喵了一眼針頭,嚇的瞬間轉過去
我:還是不要看比較好,針好可怕(小聲自言自語)
(護理師默默扎針,我實在忍不住好奇又轉過去看了一眼,看到針頭瞬間一片發麻,趕快又轉回來)
護:很痛嗎?我已經很輕很輕了耶!
我:沒有沒有,只是覺得好可怕(轉回來看著護理師尷尬傻笑)
護理師對著我微笑,瞬間都不痛了,怎麼感覺很溫暖,害我很想聊天......哈哈......這次抽血的應該是阿姨,雖然不是大姊姊,但好溫暖啊~是因為我長得一副屁孩臉所以阿姨有媽媽的光輝嗎???哎呦,超暖,哈哈哈~~~
〈4〉
醫生大概問了二十個有沒有,然後......
醫:有沒有養寵物?
我:養魚,都不理我也算寵物嗎?
醫生大笑:你只餵他吃飼料吧?
我:恩(內心震驚的想,不然我應該要把紅豆餅從魚缸抓出來抱一抱嗎?)
醫:今天要抽的血比較多(一直點滑鼠一直勾)
(拿著抽血單去抽血)
護:等下會抽比較多喔~
我:喔(淡定)
護理師抓了一把抽血的管子放抓上
我:......等......等下,這些全部是我的?(大大小小有7管)
護:對啊!會抽比較多喔!
我:(瞬間淡定不下去了)QQ
〈5〉
在某科看診一次間隔3個月,除了初診,每次進去看診時間約2-3分鐘,今天是第3次回診。進去診間時一語不發(因為頭很不舒服)
醫:都還好嗎?
我還在發呆恍神中
醫:妳很怕抽血吧?我看妳在A科被抽了不少,這次我們就不抽血了(笑咪咪)
我:妳怎麼知道我很怕抽血(回神大驚,心想該不會被寫在病歷上吧?)
醫:哈哈哈(整個燦笑),妳很害怕我記得啊,哈哈哈!!!
我:喔,好丟臉喔,你怎麼會記得啊
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記得啊,有些人就很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咪咪地看著我)
......覺得很丟臉的逃離診間,今天可能看診可能不到2分鐘
結論:
  1. 我得了一種想挖地洞的PTSD
  2. 醫生你有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嗎?
  3. 我到底為什麼會讓醫生如此印象深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