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家才能說的話

2018/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起來十分激勵人心的成功語錄,讓你動心了嗎?
我想我會把這個文章多加個tag在「生活類」吧!
TED的演講品質,無庸置疑都是高水準之作,來賓也不是表面功夫的人物,我衷心喜愛,但這個主題......雖然很激勵但是也很有爭議啊!
在這個本應是最具社會生產力的青年族群不分國界地開始厭世風潮的世代,諸多大好年華的青年顯現出「不思進取」的疲態,一邊自厭著一邊抨擊社會,既不想生養新世代又對舊世代充滿怨懟,這絕不是年輕人貪圖安逸、不肯吃苦一個觀念可以帶過的。
看到鬍子出現,就知道版權屬於囧星人了吧!
尼采「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論述有其條件限制。被殺死(這是一種比喻)的人不必然不強大,也許反而更強大,所以才能接受那些致命的挫敗,同樣的,名人的人生經驗其實不足以成為通往強大/成功的指標,擁抱夢想並計畫執行的人,在這個厭世代其實已經很強大了,萬一如果假設中,你沒有像那些成功的人一樣實現了夢想,那也沒關係,真的,被你賭上的人生不會毀滅。
「未來」會一直存在著,請不要毀滅自己
我也是個過來人,我明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04內容數
這幾個月比較忙,久久浮出水面一次,只是想再貼篇文章證明本人沒有憑空消失,卻發現介面更新了,嗯好吧,我試試看能不能成功貼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