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魔鬼來敲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魔鬼來敲門
愛情盛開祂指間
嗅覺開始前殺死心血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題目由讀者自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去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地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身與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沙黃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籠的兔子(寫一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多桑愛閱讀(2)-當幸福來敲門-您打開您的幸福之窗了嗎?感謝好友熱情邀約,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 今日我帶著孩子欣賞了奧斯卡經典好片-“當幸福來敲門”。這部片在2006年由影帝-威爾‧史密斯主演,改編美國賈納證券經紀公司克里斯‧賈納的真實故事。帶著孩子看這部勵志的劇情片的同時,機會教育他們自己有多幸福。 ✽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1981年,主角把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avatar
    郝廣才
    2021-02-15
    當幸福來敲門時,這句話確實存在今天的主題,是剛看完的電影--。雖然我並沒很認真的看~稍微按快速按鈕,看完。哈 但這部電影我還是被感動到很深,看到接近結尾時,男主聽到“如果你想在這裡做經紀人的話。你願意嗎?”男主的的雙紅的眼睛就這樣撞擊到我深處內心,心酸也感到幸福。 男主的故事是這樣的, 為了生活,窮困的抱著孩子睡在電車內的廁所度
    Thumbnail
    avatar
    散人散言dreamwk12
    2021-01-27
    當幸運來敲門 在真實人生中,我們往往會盼望自己有好運氣,能輕輕鬆鬆過日子。可是生命歷程裏,不乏這種例子,人們以為是困苦倒霉的遭遇,其實是上天給予的禮物與祝福,而大家認為的「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千載難逢的好工作,卻是人生悲慘境遇的源頭。   幸或不幸,真的很難說,有人就可以把拿到手中又酸又澀的檸檬,榨成滋味豐富又
    avatar
    李偉文
    2020-11-26
    當幸運來敲門  在真實人生中,我們往往會盼望自己有好運氣,能輕輕鬆鬆過日子。可是生命歷程裏,不乏這種例子,人們以為是困苦倒霉的遭遇,其實是上天給予的禮物與祝福,而大家認為的「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千載難逢的好工作,卻是人生悲慘境遇的源頭。   幸或不幸,真的很難說,有人就可以把拿到手中又酸又澀的檸檬,榨成滋味豐富又
    avatar
    李偉文
    2020-11-13
    當幸福來敲門,你的口袋準備好了嗎?電視上常見溫馨的汽車廣告:帥氣男主角帶著美麗嬌妻與可愛的一對孩子,自信滿滿駕著豪華房車,帶全家人馳騁在美麗的公路上,一路笑聲滿溢,彷彿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麼熟悉的套路,強烈的暗示了幸福的模式;但真實人生裡,同樣入手一部新車,帶來的是美好,還是災難呢? Max原是一位37歲的貿易公司業務
    avatar
    蔡秀卿
    2019-11-22
    當自學來敲門當我還是個小屁孩時,阿嬤交代我要去學校「學規矩」,我心裏的os.是:「阿嬤妳別裝懂,規矩是那門子學問哪?」 終究我還是聽阿嬤的話,成為乖乖領全勤獎的模範生。
    Thumbnail
    avatar
    王翠儷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