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台灣居家安全改善的最後一哩路

2018/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年後人們還能安全的環境,就是我想做的環境。」
「我內心可能一直很嚮往安全、方便的環境。」
住宅改修士的心靈世界裡面,究竟充滿著怎樣的「環境」呢?在雜亂障礙的世間,他們看到了什麼?又如何從萬物百感中擷取一個個扶手化為靈性的環境?
「環境使人陶醉,居家空間在美觀與實用中被牽引著,而這樣的視角,是人特有的能力,但居家安全改善總是能讓我們從另一個視角看待居家安全這件事,而那個視角,我認為是宇宙。」
「居家安全改善讓我相信,超越自己的力量與體悟美的能力,是不會有極限的。」
居家安全改善那是貼近死亡之時展現的強韌意志與寬闊心靈,謹獻給所有熱愛生命的人。
你願意為了什麼,燃燒到生命最後一刻?
有人是為了別人的安全,打造安全的環境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2017被提名為社會領域未來大人物之一、受邀於銀浪新創力國際週亞太高峰會分享也曾接受聯合報、中視、安可人生雜誌採訪,分享高齡議題 2019 華人領袖100 成員 透過扶手、高低差、防滑改善,預防跌倒,打造一個安全的家。 我的夢想是:「打造高齡友善環境,從居家安全開始!」 安裝扶手請找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