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颼颼融入體溫中,降低了常溫
穿越了那無盡頭的車身
如何往返
寄託被動式前進、後退
倚靠那冰冷塑料椅
向後仰躺
定律的哐啷、哐啷聲
望著遠方微微星群
車內明艷光芒將我吞嚥
刺眼,睜不開
2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說-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短篇故事-模仿與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怕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手札(一)這是寫給你們的手札,也就是書信。 親愛的朋友:   最近諸事可還安好?   親愛的朋友,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畢竟我們素未謀面,這是我表達親切唯一的方式,為了建立我們之間的信任,我承諾這封手扎所有的內容都將真實不虛,我會把我自己全部交給你,我知道有些唐突,但這是讓你開始慢慢相信我至關重要的一步,希望你
Thumbnail
avatar
脖子不夠長的長頸鹿
2021-09-12
心情八月很漫長,很急促,我現在才知道。
avatar
茱莉亞的筆記本
2021-09-03
最近遭遇到的人際上的鳥事,卻也是引發我寫作靈感的一件新事。 以下為抒發文,歡迎留言分享心情 不管是探索內心還是現實世界,有些人或許會認為繁瑣、雜亂、甚至感受到無情、可能導致失去活力等吃力不討好的事,卻是豐富內心世界的重要方式之一。經驗法則或許很重要,但能夠跳脫經驗之外,才是更重要的人生處方簽(想想,好適合當人生座右銘)。
avatar
wong jason
2021-07-19
心情文集 EP.1挽留是最後的請求;告別是最後的溫柔....                              
avatar
蘇適生活
2020-06-22
台語文章的發表(心情紀錄)我從去年12月寫得第一篇台語文章(寫了我的阿公和阿嬤)   到現在的十幾篇散文和短篇小說作品(短篇小說累積了八篇)   一路寫來我都很投入   因為這是我值得投資自己做的事情   罔報到時候會陸陸續續發表我的七篇作品(六篇散文和一篇短篇小說)   真的非常期待到時候收到的台語雜誌
avatar
嘉徽(Ka-hui)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