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負我者亡

2018/1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手機哥跟水晶杯姊姊,趁夢遊不在時,靠在一起聊天。
手機哥:「我好想學人類,想體會洗澡澡是甚麼感覺。」
水晶杯姊姊:「剛好,我的體內有八分滿的溫溫開水,你要試試看泡澡嗎?溫溫的水,泡澡很舒服喔!」水晶杯姊姊對手機哥拋媚眼,搖晃自己豐腴的胸與水蛇腰,清楚易見溫溫的水在水晶杯姊姊的胴體裡晃呀晃的,更顯性感可人。
手機哥:「妳在引誘我嗎?性感姊姊?」拍姊姊的屁股一下。
水晶杯姊姊「恩亨」一聲~「你這痞子,怎麼能隨意碰觸淑女的身體呢?壞壞!」
手機哥瞇眼微笑:「好啦!寶貝乖乖!那就麻煩妳服務我拉~~」(嚕嚕嚕嚕~手機哥一邊唱歌,一邊把衣服一件件慢慢褪下)
水杯姊:「哎呀!你這痞子!怎麼就在淑女面前脫衣服了?!」(兩手摀住眼睛,從手手的隙縫偷看--哇~有手臂二頭肌!哇~我看到胸肌!嗚嗚喔~還有八塊肌與人魚線呢!再看下去會看到那個...這小子,平常那麼低調,沒想到這麼有「內涵」,呵呵,看來我的眼光真好!我越來越愛他了。)
手機哥脫光光,用浴巾包裹下半身:「呵呵呵!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阿~快點~我準備好了,先幫我淋浴吧!」
水晶杯姊姊臉紅紅:「好......好啦,我要倒水囉!」
水杯姊微微傾身,把體內溫溫的開水嘻哩嘩啦淋到手機哥壯碩的肉體上......
手機哥:「嗚呼~好舒服的溫水淋浴~~~」
「哥哥喜歡就好~我再倒多一點水給你~」水晶杯姊姊更加傾身,擠出深深乳溝,手機哥看得目瞪口呆,口水直流,甚至想伸出手碰一下...
手機哥正要伸出鹹豬手時,突然覺得不舒服:「......等等,我的身體不對勁......等一下!!停!!!姊姊別再倒水了!!」
水晶杯姊姊:「你不是想泡澡嗎?我把水通通倒給你。」水晶杯姊姊把溫溫開水通通淋到手機哥身上:「可以體驗淋浴,又可以泡澡!嘿嘿~我聰明吧~」
手機哥突然顫抖大叫:「夠了!!我不太舒服......」
手機哥身體陣陣顫抖,感覺全身有電流亂竄:「姊啊!不要再淋水了!好痛!我全身好痛!!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哇~~~~~~~......」
手機哥不動了。全身像發燒,熱呼呼的。
整個身體倒躺在水泊裡,泡澡。
水晶杯姊姊:「看你~泡澡泡到忘我了,泡澡澡很舒服吧~我也一起來泡泡澡。」
********
夢遊去買餅乾,回到家,看到水晶杯姊姊跟自己的手機哥一起泡澡,在溫溫的水泊裡......
夢遊倒抽一口氣:「...........我看到了什麼?!!」
夢遊氣呼呼,太震驚到餅乾掉落地板,親眼所見自己的手機哥背叛自己!夢遊當下看到姦情現場,當場抓姦,把水晶杯姊姊摔破......
- 
嗎?
不!夢遊當下搶救手機哥,衛生紙擦拭手機螢幕的水珠,立刻關機,打開手機背蓋,水已流進手機裡,連拍照鏡頭也有水漬,手機好燙,夢遊把手機哥放在窗口吹涼風,等手機哥降溫。
夢遊心疼又生氣:「手機哥,你是不能碰水的!說過多少次了,還如此胡來!手機哥,快醒醒啊!你怎麼沒意識了?」
夢遊看著地上被摔死的水晶杯姊姊殘骸:「還背著我跟水晶杯亂搞,被我當場抓姦,真是太可惡了!」
夢遊想到之前所見--水晶杯姊姊常常靠近手機哥,趁沒人時互相調情。夢遊回來了,兩人又裝作沒發生任何事,看來,水晶杯姊姊覬覦手機哥很久了,這痞子手機哥又愛玩......
「唉!我太不小心,愛上一個痞子。雖然我的朋友都說--千萬不要愛上痞痞的人,我還是情不自禁......看我現在,掉入這痞子的愛情遊戲...」夢遊放下手機哥,嘆一口氣:「手機哥已經沒意識,上天堂了。」
從此-永隔
「以後絕不要再愛上痞男!」
「嗚嗚嗚我的手機壞掉了啦!!!沒想到在此情況,竟然編得出這麼奇幻的故事呢!真是靈感豐沛,我是說故事達人!」夢遊覺得驕傲!!
過了幾天,夢遊找到新歡,是個真誠又可靠的手機男人,夢遊與新歡愛的甜蜜。在愛情裡能夠安穩安心,不用疑神疑鬼,真是再好不過的事。這個男人,正是夢遊想要的,兩人靠著相視而笑,進入屬於兩人的甜蜜世界。
「這次,不再犯傻」
小翠子
小翠子
遊故事 遊想像 遊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