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李開復 × John Sculley:對Jobs說些真心話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注定〈愛上你〉,李英宏 X 萬芳唱出愛的宿命-寫於2020/11/13      Hi ther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誰先愛上他的》這部電影呢?裡面不管是主題曲、插曲都很有特色,而在這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插曲就是這首由李英宏和萬芳合唱的〈愛上你〉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21
    講02/《Cross Talk跨⌒!台日設計對話》/皆川 明 X 鄒駿昇 X 李明璁/松菸誠品表演廳Not Just Library | 跨⌒!台日設計對話 皆川 明 X 鄒駿昇 X 李明璁 跨⌒!大步跳躍的韻律,設計連結著人與人之間,越境到食衣行住等不同領域;聯繫著生活和想像,劃出循環並持續創造出新的視點。
    Thumbnail
    avatar
    chinying_taipei
    2021-04-10
    詹偉雄x李明璁對談:跟著法蘭岑到遠方(下) 對談人:詹偉雄 李明璁 整理:新經典文化編輯部  以修正拿下美國國家書卷獎,以自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被尊為美國偉大小說家的法蘭岑鍾情於創作掌握全局的社會小說,對浮泛的人際社交興趣低落,平日是個賞鳥人。 詹偉雄(以下簡稱詹):我想再繼續延伸「遠方」這個概念。這本書原文書名farther away,翻成中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23
    詹偉雄x李明璁對談:跟著法蘭岑到遠方(上)對談人:詹偉雄 李明璁 整理:新經典文化編輯部  美國小說家 強納森‧法蘭岑(Jonathan Franzen) 詹偉雄(以下簡稱詹):我跟明璁雖然年紀上有差距,但已經認識了十幾年。因為很熟,今天來談這個主題前完全沒有討論,至於等一下會談出什麼結果,我也很好奇。既然年紀稍長,那就由我先來談談對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22
    與屬靈復興前輩的相遇(John Arnott)我覺得昨天上帝特別愛我!真的特別愛我!我真的是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上帝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坐在電腦面前,打幾個小時都打不完阿!復興的火要燒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林少軒 Johannes Lin
    2018-11-09
    養兒育女相對論―李偉文×陳安儀―未來family雜誌 養育孩子是一輩子的課題,兩位高人氣親職作家暢快對談,分享育兒路上豐富經驗,也提出許多實用建議,值得爸媽借鏡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今晚,請將耳朵借我 ── 李宗盛×馬世芳對談逐字稿【按】這是6/25李宗盛和馬世芳對談講座逐字稿校對過的版本。Q&A部分並未收錄,部份內容亦因應文字考量,略有刪減潤飾。 對談人:李宗盛、馬世芳 時間:2014/6/25 地點:台北,信義學堂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