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Facebook 的「電視」與傳統電視的危機/詹太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acebook的往事@幾年前在FB上,有一個某政黨的青年黨部幕僚林,突然要加我好友,我沒想太多,就加了他好友。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的大學學長,曾經在念博士班時,擔任過林的公司特助,所以林是透過學長的FB,輾轉看過我一些佛教和文學的文章,所以才想加我FB好友。林會把他自己經營的餐飲公司的廣告,他在政黨和民代及社福機構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3-10-31
    SP.3【社交媒體攻略】創業者必知的 Facebook 運用指南前言 談到洗鞋業如何有效運用社交媒體 我首要推薦的平台絕對是Facebook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現今的使用族群結構已經發生了變化 年輕一代更傾向於使用 Instagram 和 TikTok 等平台 儘管如此,我們也不能忽視Facebook的存在 特別對於初入社交媒體領域的洗鞋業而言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14
    【為Facebook/IG/方格子的非全職數位寫作者解答:3大常見卡片入庫陷阱與在30天內每日更新的策略】作為一名數位寫作者,每日更新的壓力經常推我們去追求效率。 而在知識管理中,卡片入庫已被視為寶貴的工具。 但你知道嗎? 在卡片入庫的過程中,有些策略可能事倍功半。 讓我們探討三個常見的陷阱,並提供實際的對策,幫助你更高效地撰寫。 錯誤1 - 盲目複製: ◦ 問題:當你遇到一段GPT-4生成的卡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0-06
    給銀髮族的友善教學文章-個人的facebook發文不要再公開給所有人看了!記得送出前注意一下有沒有不小心變成公開了!保護好自己跟家人的個人資料!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3-08-15
    【懷舊系列】紙本年代的 Facebook作業本家,是歲月沈澱物的堆積處。 搬家,就是攪拌這些沈澱物的動作,不意間就會發現被遺忘的陳年古物,喚起我遙遠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人魚
    2022-03-30
    臉書檔案 – Facebook 的困境與進退兩難 | 科技巨頭解碼#77就在九月中,華爾街日報出刊了一系列的報導,叫做「臉書檔案 – The Facebook Files」,揭露了臉書的內部文件,指控臉書的營運問題。這份報導,當然對臉書的企業形象,又是一個重擊 - 即使裡面的一些指控,不見得是新鮮事。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9-28
    Facebook 的廣告本質 在廣告投放操作之前,要先了解每個廣告平台的核心價值;這很重要,因為會關係之後廣告的永續發展 以Facebook 廣告來說, 我們試著站在 Facebook公司的立場思考,瀏覽者的使用者體驗很重要,因為這會影響到 Facebook平台的黏著度;當瀏覽者的使用者體驗不好,使用人口將會慢慢流失,屆時 Fa
    avatar
    麥斯先生
    2021-07-30
    Facebook的言論審查,ok嗎?網路平台已經成為民眾重要的資訊交流場域,也是民眾發表意見與言論的重要網路空間,更促成民眾彼此互相了解與溝通,影響世界或社會均極為重大。美國學界自1990年代起已預言憲法所保障的言論自由權,將隨之出現「典範轉移」。美國網路法權威學者Lawrence Lessig教授在2000年就主張未來的言論審查與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2-09
    渴望交流的Facebook逃離潮,Clubhouse讓人上癮的魔力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實踐著一件事:我想要在現實生活中與我的朋友坐下來吃飯聊天,我想要透過聲音跟我的朋友說話互動。於是我開始不推拒任何可以跟「真人」見面說話的機會。而跟著友好的朋友見面我都有同樣的感受:「啊!我們一定下次要再見!」我想這是Facebook做不到的事,Clubhouse讓人上癮的魔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