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會說人話的政府,造成民間對政策極大誤會:金管會「限縮」電子支付總額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工作可以自我實現,卻不對他人造成影響,那麼或許算是個工作者。當一個攝影師,開心的是可以可以讓他們很開心的因為有想要的紀念照,幸運的事他們看到照片有開心的覺得喜歡,不因為我是外國人說著不同的音調而不接受這樣的服務,現在的工作也是因為老闆給的機會我才可以有機會可以有這樣的機會給別人拍照,我想工作就是一種交換,時間交換,金錢交換。 但我想所有事都需要有公平,有角色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9-28
    (懶人包1)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教我的日文前陣子聽很多人說日本這部BL片非常夯,讓很多人都「萌」了起來。那個...沒想到我也下海跳下去追了(笑)。其實還不錯看啊,萌值頗高,倒是注意到裡面有太多日文系也沒教過的用詞,就順便來做個懶人包一起學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5-17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男人必須喜歡陽剛的東西-例如男人嗨!你好,我是樺姐。今天分享《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樺姐花好長時間才背起來)。因為相當短、人物搞笑也淺顯易懂,所以很輕鬆又快速地食完。而本篇重點主要介紹日劇真人版,而我特別製作的影片已經上架囉(影片內容與本文完全不同)!歡迎你來閱讀與觀賞~!
    Thumbnail
    avatar
    Huajie
    2021-04-08
    票票等值合理嗎?民主選舉造就了社會對話還是內耗?參與公民社會必讀的民主基礎知識【洋蔥式閱讀!當代關鍵議題系列】 票票等值合理嗎?民主選舉造就了社會對話還是內耗?參與公民社會必讀的民主基礎知識 洋蔥式分層閱讀,按內容深淺階梯式排版── 依個人閱讀喜好,自由跳接、由簡至繁,秒懂當代不可不知的世界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1-30
    《妖怪人間》當妖怪變成被高房價、稅賦壓得喘不過氣的現代人時真的比較好嗎?【影視亂亂聊】大家好,我是邊緣老闆曹竣瑋,歡迎來到《影視亂亂聊》第12集,內容會集中在我們台灣的連續劇、迷你劇跟電影、短片上,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4/4將在公視、Netflix等OTT播映的電視影集《妖怪人間》。 《妖怪人間》是台灣原創奇幻戲劇,如果你喜歡作家何敬堯的小說或角斯的《台灣妖怪地誌》等出版品的人,絕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20-04-02
    我絕對贊成日本高中生在甲子園的賽場上投到至死方休,因為他不是在投一個人的球而已。來說說我對甲子園高中投手,投球數過多這件事情的看法,這幾乎是每年甲子園一定會出現的熱門話題,有很多人都在說剛被火腿隊以第一指名加盟,進入的吉田星輝,他的手臂會是個未爆彈,先姑且不論他們的未來是怎樣的,在此之前,我們必須先丟掉我們台灣人對我們自己體育選手,體育班訓練養成的既定思維。
    avatar
    向右靠
    2018-11-17
    劉立耕|毒品面面觀——毒品、人、社會與政府之間的多重關係逮捕毒販是警察的工作,查扣毒品走私是海關的工作,將毒販關進大牢加以處罰則是司法、矯正機關的工作。所以只要「我不碰毒品,毒品就跟我無關」。但真是如此嗎?直觀而言或許沒錯,但毒品對社會影響甚大,而現行政府遏止毒品的手段似乎存有許多缺陷而無效,也未認清「使用毒品是個過程,而非一個結果」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