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可以自我實現,卻不對他人造成影響,那麼或許算是個工作者。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攝影師,開心的是可以可以讓他們很開心的因為有想要的紀念照,幸運的事他們看到照片有開心的覺得喜歡,不因為我是外國人說著不同的音調而不接受這樣的服務,現在的工作也是因為老闆給的機會我才可以有機會可以有這樣的機會給別人拍照,我想工作就是一種交換,時間交換,金錢交換。
但我想所有事都需要有公平,有角色,有立場,開心不可以交換,現在的工作大多是開心的,至少現在是這樣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硬
    阿硬
    人生的迷失就在自困自苦,人生的覺悟就在自在自得 人生當下即是,所在皆是,只要盡心用功就能給出自在的天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