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知識有價,變現難:中國知識經濟火紅現象的省思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知識變現,擁有斜槓人生知識變現這塊領域,在中國發展的超前台灣一步。 什麼是「知識變現」 簡單來說就是將知識包裝成產品或服務, 來達到一種商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JoyceChen914
    2020-06-10
    艸履蟲閱讀《知識變現》—主動利用各種時間管理的自主學習六月的第一本閱讀書籍 蟲與閱讀時空   我在開始工作的第一天,選擇閱讀張丹茹的《知識變現》,也是給自己一點管理時間的推進力,對於正在待業或是想規劃自己時間的人,這是一本很適合開始的書。   在前幾個待業的時間裡,我雖然忙於修改履歷和找工作,同時也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可以安排每天的作息,用來學
    Thumbnail
    avatar
    艸履蟲
    2020-06-01
    【實戰現場#3:遊戲中孩子各種的不配合,你有想要知道是為什麼嗎?】看似無章卻充滿意義的訊息,在孩子的行為和語言裡,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告示著。 其實也可以不用這麼勞心費神的解讀這一切,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大人能使用的權力還是遠遠大於孩子。 願意聆聽與想要了解這一切背後的理由之後,發現每個孩子都有著值得勞心費神去了解的可愛與純然之心。 記得穩定自己,就有力量讀懂孩子。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08-13
    知識變現-開始前,你該做什麼準備? 不管你是要線上開課或是要訂閱收費,在自己開始把知識變現之前,我會建議你自己一定要先成為一位消費者。
    Thumbnail
    avatar
    李柏鋒
    2018-04-07
    知識變現-線上課程:沒有粉絲,開課會有人買嗎? 「鋒哥!看你的線上課程開得不錯,我也想嘗試看看耶!可是我不像你有那麼多粉絲,會不會沒有人買我的課程啊?」 自從開了《小資族理財的第一堂入門課》之後,就有不少朋友來詢問我類似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李柏鋒
    2018-04-04
    知識變現,為何道路兇險崎嶇?<p>年復一年,台灣的整體書市不斷挫跌。創新的「知識服務」產業,這三年間我觀察到了不少興衰起伏,雖然有時上昂,但似乎總未走上平順坦途。在這一篇中,我們先談談今日販賣「知識」,會遇到的困難,以瞻望突圍的機會。</p>
    Thumbnail
    avatar
    謝宇程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