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台北新政評論2015〉:改寫北市府施政報告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中正區美食:忠孝新生《陳記燒臘》叉燒、燒肉人氣推薦當友人說《陳記燒臘》是他吃不膩的店時,二話不說立刻收入口袋名單,可以讓上班族說吃不膩,這得多厲害呀!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4-03-31
    【踏青步道】榕樹迷宮漫步 | 台北新生公園 | 台北漫步榕樹迷宮位於台北新生公園中央位置,是一座佔地2,400平方公尺的大型榕樹迷宮。迷宮由超過1,000棵榕樹組成,樹高約2公尺,樹冠茂密,形成一個綠色隧道。遊客可以沿著蜿蜒的小徑穿梭在迷宮中,享受片刻的寧靜。 散步時我跟朋友說好久沒有走迷宮了,想進去裡面走一走,於是兩個人就從入口走進去,滿地的碎石子,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19
    我心中台北Top 3 的熱拿鐵(2024年3月版)我很喜歡喝熱拿鐵,尤其喜歡打發綿綿密密又有著香濃奶香的奶泡與濃縮咖啡融合在一起的口感。 我自己心中有幾個評比標準: 奶泡綿密細緻。 奶泡/牛奶與濃縮咖啡融合度佳,即便涼掉也不會分離,萃取適中。 濃縮咖啡風味獨特,甘酸香醇苦平衡。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的台北Top3熱拿鐵是出自哪幾家咖啡館。
    Thumbnail
    avatar
    飲咖啡品生活
    2024-03-07
    台北中正美食:忠孝新生《就是愛 光華煎餅果子 特色飯糰》光華商圈大份量平價美食煎餅果子又稱天津煎餅,是中國天津的著名小吃 要形容的話,我會說它像是加了脆餅的潤餅 豐富的配料、巨大的份量,十分有飽足感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4-02-06
    台北美食:忠孝新生站《蔣老爹麵食 忠孝新生店》光華商場周邊美食,滷味、水餃、麵食都好吃網路熱賣知名水餃,一袋女王、上班這檔事、非凡新聞、食尚玩家…等,諸多節目都介紹過,無論是水餃、滷味還是麵食都好吃!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12-11
    閱讀一首詩〈我姊姊住台北〉有感今天早上難得有空閒,坐在客廳隨興划著手機,常點閱的粉絲專頁跳出一首詩,詩名叫做:〈我姊姊住台北〉 「我有個姊姊,她住在臺北十年了 她很忙,所以臺北也很忙 她冷的時候,臺北總是全台最低溫 她深夜加班,臺北的燈也沒熄過 姊姊打電話回鄉下 只說想家 此刻的天空時不時,掠過飛機一架 姊姊常常讓我去找她 在她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1-24
    用城市意象,描寫做工的父親|廖筱安〈父親是臺北的戀人〉臺北文學獎現代詩「父親漸漸聽不進我們言語 當他攤開手心,城市街景圖繪沿著他的長文爬行」 ──廖筱安〈父親是臺北的戀人〉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6-02
    描寫臺北租屋的經驗|張瑋豪〈七坪〉臺北文學獎現代詩「你在房外時像千層蛋糕 的剖面,你說討厭 討厭這樣平整而密集而甜 討厭這樣招來蟲蟻鑽進你七坪的曠野」──張瑋豪〈七坪〉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5-10
    如何寫出風格幽默的散文?|林念慈〈擇木〉臺北文學獎散文組首獎第21屆臺北文學獎的小說與散文首獎,他們的風格都算是輕鬆、詼諧幽默的,這種(定義模糊的)嚴肅文學形式,也是可以風格輕快的。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3-22
    〈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颱風雨的威力〉 我曾經再某次冬天的台風夜晚經歷一場非常刻骨銘心的回憶。那天冬夜又逢颱風大雨,是個週六夜晚,往常週六都會去隔壁小都市的夜市買晚餐,那天滂沱大雨呼嘯著,是生平第一次特別的經驗。 「屋漏偏逢連夜雨」是形容很長時間的下雨,言外之意是很糟糕的境遇,若用言外之意來解讀,那一場颱風雨就有如此「屋漏偏逢連夜雨」之
    avatar
    小熊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