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要思考外地人的需求才能國際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同頻才能同行,可以接受和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人,最主要要有共鳴著名的作家林徽因也是我的崇拜的對象,曾經在她的著作中寫道:人與人之間,若靈魂不能共振,交流不能同頻,僅僅只是淺淺的遇見,終究會成爲陌路,各自天涯,而那些氣息相同,靈魂相似的人,即使紛飛天涯,終有一天也會不約而見,一路同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3
    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找到自己 - 《成為真正的人》鄉土文學被用來指涉成階級鬥爭的工具?風聲鶴唳的年代,文人們可能一夜間成階下囚。為什麼要把書名訂為成為真正的人,甘耀明想傳達的是甚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8-18
    【療癒❺步驟】為什麼大人就一定要滿足小孩的需求?「為什麼我一定要滿足她的需求?」這位媽媽氣急敗壞地說,但眼裡卻又佈滿了淚水。 那天,有位懷著二胎的媽媽就私訊預約〔療癒〕,因為她明明很想當個「好媽媽」,但卻被女兒搞得筋疲力竭而暴走。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7-12
    工作者必備的 「轉職思考法」–唯有「隨時能換工作」的人,才能獲得自由 你曾經換過工作嗎?轉換工作時的考量點是什麼?你了解自己的市場價值嗎? 本書(轉職思考法)作者北野唯我在書中幫助我們檢視手中握有的籌碼、了解產業趨勢,兩相權衡下,找出轉職最佳解,跨出穩當有發展性的一步,一步步增加我們選擇性,提高自身市場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品味生活樺職場
    2020-08-05
    不是通風就好,通錯風更危險! 居家檢疫者的房間要怎麼調整,才能降低感染家人的風險?日前收到一位即將從感染區回國、必須進行居家檢疫的朋友詢問。他說他房間通風很好、應該是太好了,風大的時候都用灌的。他擔心回國後如果待在原本房間,即使關上房門,空氣仍會透過門縫灌到家中其他區域。但如果都不開窗又關房門,又會太悶。 我聽了他描述家中房間數及格局後,想了一陣子,建議他如果可以,就換房間吧。剛
    Thumbnail
    avatar
    阿羚
    2020-03-10
    我覺得我可能撐不過今天晚上:強迫思考的外化問題治療 我其實是受到金老師的啟蒙才踏入諮商這行,前年去參加本土諮商心理學年會的時候,金老師分享了一個故事(不過因為已經事隔兩年我就按照我記憶中的內容打成文字,可能與事實不完全相符)。當年有一個學生......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