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美麗的笑容,偶爾為我璀璨
自以為的偽裝,我笑而不揭穿
在他的身旁是嬌羞,對我卻是武裝
最後的勇敢
讓你明白所有的退讓
讓你追逐自由的晴朗
終於
你的聰明也受傷
你總是匆匆的眼光
是否看見
我身旁的陽光?
我等待的心慌?
當一切已無所謂
我可以瀟灑轉身
獨自漫步
享受春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聪明源自哪里啊一直以为聪明与否源自运气,是天生的。若恰好聪明,一定是得到了冥冥中某个大神的恩赐与垂青,要感恩戴德。这组照片让我开始否定这个理论。 一只蝙蝠竟然那么美、那么娇嗔,看得心都融化了。它能那么可爱,是因为被捧在手心的。你拎着翅膀,掐着脖子拍一个试试。 近期喜欢听各种风格的音乐、看美好的摄影和绘画作品,清洗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1-09-02
    聰明的人最容易騙過自己「我家孩子愛面子、臉皮薄,隨便說他幾句就臉紅,有時候還會惱羞成怒…」這些話耳熟嗎? 你會怎麼對待這樣的孩子呢? 小心地用字遣詞? 或者反而想訓練他們臉皮厚一點? 小心!他們很有可能變成這樣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1-07-25
    聰明貸款整合,認識整合負債是什麼? 當已經出現被各種債務的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想要減輕債務壓力、信用恢復時,透過銀行「整合負債」是最好的方式,整合負債是用一筆新貸款將多筆舊債務整合,藉以能夠降低月付金及利率的方式。如果銀行申請整合負債沒過該怎麼辦?透過這篇幫你完整解析。 整合負債是什麼? 卡債、信貸、車貸、房貸,零零總總加起來,每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7-21
    聰明貓咪同伴偵測到危險的瓦斯外洩烹飪秘訣。你是否工作繁忙而時間有限呢?若是這樣,需要長時間烹煮的食物,例如米飯一次多煮一些。煮好之後將米飯放入有襯墊的托盤上,然後冷凍起來。冷凍後分裝成一餐份量放入冷凍箱內,下次用餐時你就可以迅速準備好。這個方法尤其適用糙米和全穀類食物,因為它們烹煮較費時。很愛您吃素、環保,救地球,為了全體人類與動
    Thumbnail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5-04
    聰明的選擇姊姊與哥哥緊緊抓著媽媽買給他們的寶貝,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突然,媽媽轉頭問:「那爸爸買了什麼呢?」 爸爸含情脈脈地看著媽媽說:「我買了妳,我最寶貝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布
    2021-04-20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 有選擇性地與人爲善,則是一件又好又正確的事。心存良善,更應懂得自保;擇善而行,更應懂得把善良用對事給對人。生活中,有幾種忙,再善良也不能幫,幫了就是等於害自己! 1.超出自己能力的忙,別逞強幫忙 2.傷天害理的忙,別幫 3.替他人做人生決定的忙,不幫 04.涉及己利的忙,不幫 一斗米養個恩人,一石
    avatar
    林志文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