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8月26日

2019/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用小怪獸自慰時我哭了,那是久違的插入,脹滿我的陰道。我失去你的陰莖已久,小怪獸的飽滿讓我想起你,我們剛認識時不停做愛的畫面。清晨五點我出門,而你也已騎車上山,載著穿高中制服的我回到你的住處,我們一大早在沙發上做愛,在床上、在地上、在廁所,有時脫了制服,有時穿著幹,你說像是A片一樣刺激的,畢竟那是我的16歲。而你的射精在當時總是留在我的嘴裡,趕在鐘聲響前的半小時出門,到學校前的巷子裡吃早餐,我的陰道還留著麻麻熱熱的難耐,留下濕溽的分泌物在內褲上。
最近腦裡總有這些畫面出現,第一次做愛的樣子已經模糊,但仍記得你的手指在我體內,在我快要高潮時被我拔了出來,後我們移到了床上,你問我是不是真的可以,然後進入。進入的過程與後來,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只記得回到家雙腳行走仍然困難,內褲上還有像是月經的血漬。然後我還記得那些高潮混雜著幸福的時刻,我躺在你懷裡,你以唇與舌撫弄著我的耳朵、耳垂、耳廓、耳背,我的耳非常敏感,酥麻集中在下體,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酥麻與濕潤同時美好的存在,我攀在你的肩膀上高潮了,那是我第一次與最後一次,在你耳邊悄聲說著我愛你。
還有那唯一的一次,你輕輕地來回舔舐吸吮我的腹部,腹部的敏感也讓我叫得無法自拔。那時,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當我想到你時,總是與肉體相伴的畫面,此時的我還無法明白,而我亦如往常的看著色情片自慰,想像著現在生活中的同事正在幹我,使我高潮。而我終於發現做愛與自慰時的時間總是飛快,自我在這段時間消失,慾望與感知支配著身體,不斷的使自己迎向身體感知的極限,而一天因此結束了,不必面對必定迎來孤單。我想這也是當我在分手後回到你家時,看見情趣用品散落四處的原因。
剛買不到一個月的小怪獸已經當機了,不停地閃爍與相隔幾秒的震動,賣家說要寄回原廠更換,但原廠在中國,代表著我必須有幾個星期的時間沒有插入的用品,但我最近正在學習凱格爾訓練,深怕許久沒使用的陰道已經忘了如何當好陰道,我準備著最佳狀態好與同事做愛。
分手已逾兩個月,我正慢慢將某些東西吃回來。
    寧
    等待空無的日子遠行時的狂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