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白色情人節,破我初夜的哥哥(4)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硬挺插進了我的身體裡。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濕的人,所以並沒有大部分的人經歷過的疼痛感。

他剛進來的時候,我感到我的陰道突然受到一陣前所未有的擴張,當他進入的瞬間,我又發出比剛才更大聲的尖叫。

他跟我說,他才進去一半。

接著他喘了一聲以後,他重新擺正姿勢,又問,還可以再進去嗎?

最後在我的一聲尖叫聲中,他的全部都進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陰道,完完全全被充滿了。

他進來以後,起先是用很平穩的速度抽插,接著他愈來愈快,而在中間還有慢下來進出個幾次,之後,他又用原本的速度衝撞我的身體。

接著就是感受到他的進出。我雙手放在潔白的大枕頭上,不斷地對籠罩在我身上的哥哥喊著:

「好棒!你好棒!」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會喊這麼淫蕩的話,反正當時很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感覺與其說是身體的爽,還不如說是心裡的爽。

我不斷地喊著「你好棒哦」這幾個字,好像腦袋裡唯一能想到的話就只有這句了。

他說,那當然了,因為我經驗豐富啊……

他說,妳是我的,所以……

我完全聽不清他在我耳邊說什麼,只顧著高聲喊著「你好棒」,甚至連時間過了一小時都不知道。

後來,他暫停一下,說他想讓我休息,所以我們又躺在床上聊天了。

休息了一陣子以後,接下來我們又戰了一小時。

只是這次我們換了一個方式。

(待續)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