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演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月一次的緊急狀況演練
至今已經實施將近八年
這八年中,因故取消的次數不到十次
人力不足,業務爆炸的時候也都風雨無阻
鮮少取消
越到上場前,越要沈著專注
接受喝采時才能理直氣壯
鋪天蓋地的準備,是為了在現場優雅從容
平時高規格的要求
是為了在浪潮來的時候,義無反顧地闖
這是持之以恆的演練教會我的事
#沒事多演練
#多演練沒事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hsinyi.blogspot.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118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間。Jacqueline 的其他內容
    父親節蛋糕預購八八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參與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谷中的服務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守護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核心是說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增肌減脂,沒事多喝水因為我有參加樂活營,所以我認識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他們會協助我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8-26
    寧靜以致遠,沒事多看劇|Borgen(權力的堡壘)2021年5月,母親節過後,我最愛的家鄉台灣開始有了疫情,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這病毒可怕的地方在於,它影響的是全世界「每一個人」!人類文明幾千年,建立了無數的教條與規範,但這種規範的改變總是慢慢來,像溫水煮青蛙一樣,帶領人們朝向著未來前進。 而這次疫情可不同了!為了不讓疫情蔓延擴大,人類是一下子被規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06-17
    沒事多運動!沒事多運動!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4-01
    《生活提案003號》老爸說沒事多看看書之免費電子書資源分享前幾天和老爸因為某件事意見不合,他的最後評語竟然是要我多念點書。 乍聽之下很不服氣,但仔細反省自己的確沒有他那麼愛看書。真沒想到今天我會很認真的想分享關於讀書這個主題,整理了免費電子書資源以及分享線上學習課程清單,帶你悠遊網路資源充實人生!
    Thumbnail
    avatar
    Jumi
    2021-01-28
    少食練習日記Day46~58:沒有太多進展的兩週 【Day46|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今天起床後先到市場買菜,買完之後回來工作,然後吃了一根香蕉。 到中午的時候開始覺得肚子有點餓,於是開始煮菜,還是老樣子地好吃。 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吃完飯後休息了一下,我們開始清潔一下家裡的環境,吸塵然後拖地、掃廁所,做完之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1-14
    談買書 | 沒事多看書,多看書沒事?據說很多人離開學校進入職場之後就沒有繼續閱讀的習慣,大叔還好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建立了一套讀書的模式。這個模式相當簡單,就是把花錢買書當作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之一。畢竟錢花了總是看過才不會覺得浪費呀!
    Thumbnail
    avatar
    佛系大叔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