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心臟重建周年慶 衛教短講

2019/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92年12月,心臟重建中心迎接第一位病人
至今我不敢老王賣瓜說是台灣第一
只能說如果是我自己的家人朋友需要
我會讓他千山萬水也要到這裡完成重建的路
每年冬季我們總想做些什麼
為這個地方下最完美的註解
過去曾經試過優惠方案,後來明白了專業不打折的道理
開始深探最早勇敢踏出的初衷,並回顧這一路走來的核心價值
上個月開會時,我天外一筆想做一系列的衛教短講
超強團隊Bess Tsai Joanna Wang雖髒話盡出,卻忍不住為這個好點子拍案叫絕
於是我們開始想題目,擬大綱
四處奔波找講師錄影
天龍國籠中鳥如我,竟也解開了一日臺南臺中來回的成就
然後至今女神Bess還深陷在影片剪接,逐字稿字幕的深淵中
你說,究竟是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滿足我越來越高的夢想
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要奮力跳躍
感謝一口答應的夢幻講師群 Xavier Liu徐慶玲David Tai朱為民
一鏡到底讓我還來得及跟男神吃一頓飯喝一杯咖啡
跟牙醫界的志玲姐接玩直播,跟新一代少女殺手老劉共乘計程車(咦)
感謝老闆對我完全信任
從沒過問我資源怎麼用,對團隊培訓、病人衛教全力支持
上星期請他講一段,他說,你要我講什麼我就講什麼
#沒有超強工作團隊舒汶跟蕙羽那麼想法就只會是想法而已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hsinyi.blogspot.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14內容數
    在心臟復健領域二十年,經常遇見動人的故事,這些故事裡,有真摯的情懷、有勵志的決心、有生死的取捨,不僅療癒人心,更幫助我們在人生每一次的轉折,都能有所借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