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書!巴塞隆納自助超簡單

2019/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巴塞隆納自助超簡單:老蝦
老蝦撰寫的西班牙旅遊書「巴塞隆納自助超簡單」終於在眾人的努力之下上市了!2019年02月14日的情人節開放線上訂購。
為甚麼會說眾人之努力?這跟過去念研究所寫論文的感覺不太一樣,歷經了找出版社、提案、跟編輯相處、與美編溝通、以及自己的吃土生活之後,終於終於完成了這本書。
這本書包含兩個部分,前半部是西班牙自助求生,不是,是巴塞隆納玩樂手冊,從路線到景點,穿插著老蝦對熱情又保守西班牙人生活觀察,玩得順順順是這本書的初衷之一。
後半部是老蝦對於西班牙好吃好買的介紹與體悟,很多人都說燉飯( paella )很難吃,老蝦推薦你吃另外一種與 paella 師出同門的菜餚。
對於好奇西班牙、想去西班牙、已經去過西班牙的你,這本書無疑成為玩樂的指引,透過文字與圖片,感受西班牙的魔力。就像讀者跟老蝦說的:
「我要買你的書當護身符!跟我一起去西班牙!」
書裡面對歐洲防竊也有細部的說明,誰希望自己出國被偷,預防勝於報警治療,提早準備防竊措施,降低在西班牙被竊的風險,讓老蝦助你一臂之力。
在校稿完成的那一刻,不眠不休的 36 個小時,從黑夜到白天,再從白天到黑夜,原來熬夜是這麼一回事,為了自己手上這本巴塞隆納而熬夜,居然一點兒也不累,對年過 30 已經奔 35 的我來說,真是驚訝。
也因為寫了這本書,才明瞭與出版社一起出版這本書是多麼不簡單的事(可能也是我想得比較難,畢竟是人生第一本實體書,特別慎重,左邊連結裡面有彩蛋,噓)。
不用問我版稅有多少,因為連買機票都不夠(哭跑),衝向再刷才是王道。
謝謝讀者們、親友們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放縱我常常無法出席聚餐、或是整個人消失窩在西班牙(一定要閉關不然編輯會追殺我),謝謝你們,我終於完成了出書任務!
巴塞隆納自助超簡單 X 西班牙老饕入門(博客來下單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蝦
    老蝦
    擁有 7 年級的狂傲熱血,面對外界靠左腦 33 歲、回歸本心是右腦 5 歲,把旅遊當家,工程師放一旁改作靈氣師。在SOS這裡思索著用文字堆疊出「平常很少說」的話,搜尋「老蝦」玩西班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