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的顱薦課

2019/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是期待許久的 Iris 老師顱薦課。
為了給老師舒適的休息空間,晚上我們全家總動員上三樓打掃客房,全家人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好。
我清洗廁所,老公擦地板,樂樂擦窗戶....
在清洗廁所時,突然想起剛搬進來這裡第一天打掃的記憶,
那時候的我們,對未來充滿想像和期待,
那時候的我們,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發生。

晚上看見曾老師在群組中說我的顱薦很有天分,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期待明後兩天的顱薦課能讓我收穫滿滿。

期待我能在樂樂身上,創造一個最圓滿的奇蹟!
    妍羲
    妍羲
    我是樂樂媽媽。 我的腦麻孩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生理狀態,帶領我走上一條異於常人的人生道路,或許偏離航道之後,才是屬於我的道路。 您的贊助,是對我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