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2019/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一定懂,即便我沒有開口說,你一定知道我很在乎,把彼此的生日惦記在心上。
你陪著我跌撞,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你都參與上了,說你陪著我長大也不為過。
親愛的,此刻的我像是被補獸夾夾傷的野獸蜷曲在岩縫,容不下別人替A的美言、辯解甚至是安慰;那些言語像是拿著獵槍對著在縫中急促喘息的我,我只能緊緊蜷曲自己,封鎖A一切的消息和失去了一些我喜愛的朋友,不過也無妨,可我不願意失去你,一路在我身旁的你。
而我一直沒告訴你這件事
當你說你理解A的感受時,我深切的感到恐慌,像是幼獸困在岩縫無法脫逃,而水逐漸淹滅至頭頂;每個人都告訴我要體諒A,要我包容A的病、A的騷擾、A的可憐,要我原諒,要我擁有超乎常人的肚量,我好想問誰能包容我呢,誰能體諒我呢?為什麼總用著自以為是的正義在欺負著我呢?而你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我終究還是不小心遷怒於你。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最親密的。愛的本質,是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出一切。
親愛的生日快樂,祝褔你也祝福我。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畢竟我們伴著彼此走過了十個年頭。
45會員
41內容數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有時候會隨這環境、時間或者事件等有所變化,而我負責記錄當下的顏色;喜愛的、厭惡的、令人深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