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說,生活

2019/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生活是雨季
你就是那漫天的雨點
讓我高高地撐一張傘
將每一個你都接住
滴滴答答 掂掂想念的重量
我說生活是摺衣
撫著衣物上滿布的皺紋
總覺得那是你壓過的痕跡
既凹凸又崎嶇
卻怎麼都弄不平
我說生活是場羽毛球
想你的時候 球向上
但願球永遠永遠都不要落下
讓我帶著你 一次次地翻過網
擺脫地心引力
我說生活是飲食
多麼想要將你消化吸收
充盈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我要帶著你走 你跑 你跳
每個動作裡都有你
我說生活就是你
那你的生活呢?
可不可以我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
是不是你的生活也可以有我
哎,我的生活!
    Starisca
    Starisc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