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演】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冬天不陰不晴 大家都不怎麼搭理 所以 我也沒誰注意
如果說這樣的天氣 兩點零七
想起你的球鞋 破得可以
今年冬天不乾不淨 大家都笑我有問題 哈哈 我有問題"
「妳一直走在跟別人不一樣的路上」,這句話是敲醒我的槌子。
也是之所以,即便隨時有暴雨侵襲,回過身仍舊可以自在呼吸的箴言。
~以下照片為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截圖,非供營利使用~
說真的,最近沒有讓我特別心動的韓劇,倒是實境節目非常出色
比戲還精彩的,往往是真實的人生,不管是死或生,都有專屬樂章
人生最後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大吃ㄟXD
Oh~~My God
高質感飲食文化節目
#Netflix
#好湯國度
#終極一曲
似乎是自帶外星雷達的關係,所以他次元的植物動物總會來到我的生命裡
被我拍得很異形吧
"對這不公平的世界 她有很多的意見
想努力做點貢獻 卻發現自己被騙
她需要被安慰 卻選擇一個人喝得爛醉"
如果已經認定一切都會結束,又何必假裝問候?
任何事物都會走到凋零的時候
落土生根,重新來過
#把自己穩住
#把日子過好
不想中槍的,要躲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