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

2020/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世界所有的最好都加諸在你身上
而我,一無所有
追逐你的影子是我的日常生活
一路旅蹣跚且奔且走
一路撿拾你遺棄的美好,把它當作寶
你在跳躍,你在嬉戲,你在享受
我在奔跑,我在掙扎,我在揮汗
每一天的你更加茁壯成長地讓人神心嚮往
每一天的我更加毫無進展地讓人憂思驚懼
你在等待,你在從容
我在爭取,我在荊棘
你總是在明亮的高處
以臥坐的姿勢俯視
而我總是在陰暗的底處
以匍匐的姿態仰望
你我如影隨形
到處所及皆是你
你的一抹微笑是勝利的期盼更是傲視者的自信
我的面無表情是尚未成功的焦慮更是無知者的迷茫
你永遠都是我無法齊身的對手
我不得不承認
你笑我如何傻的要與你爭
我起身拿出最好的姿態以對
你說:「你只是現實的我。」
我說:「你是夢想中的我。」
螺旋迴夢
螺旋迴夢
喜歡寫作,正在文字創作的叢林裡劈路;正在字詞文句的大海中浮沈;正在蘊涵靈感的礦坑中挖掘。以短文、新詩文(現代詩)的形式居多,不定期更新,點追蹤可以收到即時文章更新的通知喔!感謝來訪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