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2019/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還找不到受傷的原因
只覺得難過到不行 那種程度的傷心
我說你 總還是讓人不知道
遇到你的時候 ;我不知道;不知道
想念的時候也只能說著不知道 

該如何不帶著愧疚的想你 需要思考
不顧全世界的回答 非常肯定的是 
嗯!我也很想很想你噢!

但全世界會一直在那 總是在那裡

今天早上下雨了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雨

:「因為喜歡撐傘 被保護的感覺 雖然肩膀還是會濕

不過現在沒那麼喜歡了 就算很浪漫
但現實面太多 也就顯得麻煩 
如果在對的時間或是 不那麼歇斯底里的下 大概還是會很喜歡吧 」

好像一直把雨當成你了 從那時候開始 
下雨的時候你會出現 在我的大腦裡 或是心
/

如果在對的時間 或是不那麼歇斯底里 大概還是會很喜歡。

像是想告訴你的那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