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招呼不可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版書名是<創意魔小開學版書是<創意魔小開學派對>,真有趣!
大家好,我是郭恆祺,也是2019年新書<文具精靈國2 創意魔小開學趴>(小魯出版)的作者,除了專事童書寫作之外,平日也在臉書上日日發表雜文感想,是與書為伍的資深出版人。此外我也經營以「臉書店」為名的新書/二手書推薦銷售服務,並且經營讀書和親子社群近十年,提早進行我的創業斜槓人生。
我同時是個有一女一男的老爸,愛和所有與創意、書籍、音樂、旅行、美食、親子相關的議題,很高興認識大家,以文會友!接下來我會陸續測試與正式po文,希望我的內容與議題能得到您的青睞,再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
我的fb是 http://www.facebook.com/iamkuo1969,歡迎您加為好友!
    7會員
    3內容數
    自創金句發表 名人名句賞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0 / 初來乍到轉機再加上紅眼班機,拖著疲憊的身子站在壅擠的地鐵上,才第一天就有種孤單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1-09-17
    初來乍到的半獸人這次運氣很好,也託了大家的福;澎湖有間國中的老師,看了半獸人的故事後,幫我們跟學校爭取閒置的教師宿舍,給半獸人租住,不用房租,水電自理,條件就是寫半獸人在澎湖生活與讀書的種種情事,這麼有趣又好康的工作,當然要馬上答應下來。 之前說過,自從到宜蘭後,我們就開始相信土地是會黏人會選擇人的,宿舍這件事,讓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08-25
    初來乍到--我怎麼在這兒時間好快阿,尤其是輕鬆的時候。上週要Review簡報就被通知要被資遣(阿你是不會早點說嗎?我簡報改很久QQ),當下的心情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也算是解脫了。
    Thumbnail
    avatar
    餘落
    2021-04-07
    初來乍到 新平台用用看時間在走,日子在過,記憶力這東西不太可靠,不是忘記就是錯記。想把生活中遇到的小故事記錄下來,若你剛好也喜歡,那就太棒了:)
    avatar
    一介草民
    2021-03-21
    那個妒忌的女友-【初來乍到】40歲的帕娜,是個旅遊愛好者,當他在環遊世界之時,遇到了武漢肺炎。不得已,最後中停在克羅埃西亞的首都。
    Thumbnail
    avatar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2021-02-15
    蘇州 #1 初來乍到:水巷、小橋、蘇州麵「不著急的小姑娘,慢慢看。」大叔看我一臉尷尬,好心地跟我說。「那就來碗燜肉麵吧。」依直覺我胡亂選了一樣。雖然點了燜肉麵我卻實在不知道是哪種燜肉,直到端上來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遊記】日本行-初來乍到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但是去日本遊玩倒是第一次。出發前一晚還想說拿出日本語gogogo複習下基本的文型跟單字,最後還是睡飽飽養足出遊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2018-12-09